男子婚礼上蹭吃喝被发现 民警要求他妻子来接人

前两天在金华某酒店内的婚宴现场,一名男子居然混进了别人的亲属队伍里,蹭吃蹭喝甚至还打包。之后双方父母才发现这名男子他们都不认识,等最终确定确实是来蹭吃蹭喝的外人时,酒席都已经结束了。无奈他们只能报警将该男子带走。

根据当地警方的介绍,当天晚上他们接到市民的报案,称他在自己外甥的婚宴上发现一名大家都不认识的陌生男子,对方既不肯透露自己是哪家的亲戚,而不管是男方还是女方都认不出来他到底是哪一位。最终在大家的追问下,这名男子才承认,自己是从外面进来的。当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婚宴已经结束,现场还有几名宾客没走,而报警人也在现场,一看到民警过来他就指着坐在椅子上一脸醉醺醺样子的中年男子,说这就是那名蹭吃蹭喝的人。

民警询问对方是来干什么的,对方表示,自己来自河南,在进来之前就已经在别的地方喝过酒了,而且喝的还不少,当他路过这个宴会厅的时候就看到这里在搞婚宴,当时他们已经吃的差不多了,但看到桌上还有酒还有菜剩,他就觉得挺可惜的,于是就进来想把酒和菜打包回去。但报警人说,那些酒都是没开封的红酒,怎么就成剩下的了,他们也没说不要了啊。从报警人和中年男子自己的陈述来看,他确实喝多了。

随后经过民警的调查,该男子姓张住在离酒店不远的某小区内,而他之前的酒其实就是在家喝的,喝完就跑出来了,看到人家在举办婚姻于是就跑进去又喝了起来。没人愿意在自己的婚礼上自找麻烦,更不会去找别人麻烦,加上张某的行为也不是很严重,这对新人表示张某今天的行为他们就不追究了。虽然已经得到了新人的原谅,但当张某听到民警说要让他老婆来接他的时候,他却不敢打电话回去。

张某表示自己这样回去怎么跟老婆交代,民警说叫她过来接你就是了,没想到张某立马起身摆摆手连说:不要不要。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张某听到让妻子来接的时候,似乎酒都醒的差不多了。但民警表示他这样的状态没办法一个人回家,必须打电话叫他妻子过来接才行。尽管张某一再坚持不打电话,可是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张某最后还是打电话叫来了妻子把自己接回家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