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专用服务器和云计算之间的差异

企业通常会选择专用服务器和云计算执行模型的形式来托管公司网站,但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其实很多企业都不是很清楚。

为了帮助企业在面临这个选择的时候能够做出正确决定,小编将简单解释以下二者平台之间的差异。

首先先简单说一下什么是专用服务器。

专用服务器是大中型组织的完美Web托管选择。如果你是这类公司的IT运营的一部分,不想与其他公司或个人共享你的服务器,那么你将需要专门利用你的网络托管功能。要获得此优势,你需要与专门的服务器托管提供商签约,该提供商将维护你公司站点的性能和安全性。

除了保护敏感信息之外,专用服务器还允许你完全使用RAM、磁盘空间和高质量带宽等资源。服务提供商的技术人员对你的服务器进行全天候的专家维护是专用服务器托管企业的另一个保证好处。

除了这些运营优势外,从长远来看,你还可以通过减少维护开销来节省开支。与服务提供商达成协议还可以降低硬件成本和规划软件更新的成本,从而节省办公空间。你还可以自由选择所需的操作系统类型,无论是Windows还是Linux。

那,什么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由云托管提供商远程管理,该托管可以维护你网站的性能以及具有数据安全和资源控制的优势。

这种方式允许你的网站托管在一个“虚拟”空间,让你不必担心服务器管理和容量规划。

根据你业务需求的不断变化,云解决方案可以灵活地扩展你的资源。

云计算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购买资本资产和内部维护大型服务器的风险,是许多公司可负担且可扩展的选择。除了承诺提供卓越的网站性能外,你还可以享用云托管提供商的专业服务。

在简单了解了这两个平台之后,现在让我们继续了解一下它们之间的差异,这些差异将以常见问题的答案形式进行解释哦。1. 我多久可以访问在线资源?

当使用专用服务器时,访问在线资源所花费的时间可能长达数周。但是使用云计算,你可以在几分钟内访问在线资源。2. 是否可以更新RAM、CPU和磁盘空间?

这两个平台都允许你升级硬件。但是,不同之处在于便利性和周转时间。通过API自动云服务器,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升级RAM或CPU。

但专用服务器却不是这样。升级专用服务器硬件需要手动处理,并且需要遵循维护窗口指定的过程。3. 成本效益和高可用性怎么样?

与在专用服务器上托管网站的成本相比,构建在云上的高可用性(HA)环境可以节省60%的成本。在多个云服务器可用的情况下,配置HA环境和负载均衡器所需的时间只需几分钟。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专用服务器并非如此。尽管你可以通过多个专用服务器请求HA环境,但完成此过程可能会耗费大量时间。在专用服务器上的新构建完全运行之前,你可能需要等待几个小时甚至几天。4. 我可以使用自动化工具吗?

通过云计算,可以方便地执行自动管理、自动配置和自动缩放功能。这些工具可以通过开放开发API社区访问。但是,尽管专用环境中提供了这些工具,但是在实现这些工具之前,供应商需要对这些工具进行定制。5. 我是否可以轻松地以低成本执行资源分段?

在云计算方面,你可以根据其功能对资源进行细分。云计算执行模型允许你轻松扩展资源,允许以可承受的成本有效管理资源及其划分。但是使用专用服务器,启动资源分区是一件花费很贵的事情。6. 哪个平台最适合严格的安全性和合规性需求?

如果你热衷于卓越的数据安全性,那么专用服务器可能是你的最佳选择。完全遵守安全法规是有利于专用硬件的一个区别特征;在云计算中,这是一个明显的优势。7. 是否可以对两台服务器进行移动监控?

通过iOS或Android手机管理云服务器非常方便。但是,在需要对服务器及其硬件进行手动管理的专用服务器中,这个特性是不存在的。8. 我可以利用云和专用服务器的双重优势吗?

作为对是否可能在一个环境中同时运行这两个服务器的响应,需要特别提到混合技术的出现。通过混合云这种创新技术,你可以同时体验两全其美的优势。

最适合非关键操作的公共云可以与私有云一起使用,该私有云可以应用于特定于业务的功能。这样的话,该平台不仅灵活,灵活,而且具有成本效益。

现在你知道它们之间的区别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