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手机的那些分类,你都知道几个?

我们都知道现如今随着人们对于手机的需求越来越大,使得不少人看到了其中的商机,也因此诞生了不少我们熟知的品牌手机,但是,也让不少骗子也看到了其中的商机,利用一些假手机来欺骗消费者,那么,假手机都有哪些分类呢?今天,我就来好好跟大家说说!

一、山寨机

这种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通过模仿一些大牌手机的外观和手机品牌以及系统的功能和样式来欺骗消费者,很多的手机用户就是一位这种手机太像某某品牌的了,而且价格又便宜,于是,误认为这是正规厂商生产的手机,这种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模仿得了外壳,对于核心的一些东西却始终都模仿不了。

山寨机横行是在14年那会,当然,现如今的山寨机已经很少了,现在的手机厂商们防山寨的手段已经越来越高明了,很多山寨机基本上没有什么出路了,而且一旦被大厂发现的话,这些山寨机的厂商赔钱要赔到倾家荡产,因此,现在基本上没有太多人弄这种山寨机了。

二、翻新机

翻新机和山寨机不同的是翻新机是真的品牌,而之所以叫翻新机,就是把一些回收上来的二手手机,然后将手机进行清理,把手机的一些诸如外壳、内部零件进行更换,然后从新以新机的方式进行销售,这些手机最大的害处就是比起全新机来,使用寿命一般都不会很长。

三、水货机

这些手机并不是通过正常的方式进入到国内销售的,而是通过走私或者其他一些方式进来的手机,就比如一些手机在购买的时候,声称的欧版、日版或者美版等等,这些手机和普通的新机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手机的最大的毛病,就是一旦坏了,保修会极为困难。

四、有锁机

这种手机是最容易被区分出来的了,手机就是被运营商锁定了网络运行权限,比如只能使用移动的卡或者只能使用联通、电信的等等,和水货机不同的是这种手机还是可以保修的,但是,只能用指定的手机运营商的网路,当然,大家也可以通过卡贴的方式绕开限制。

既然,了解这些假手机的分类了,用户如何辨别这些假手机呢?毕竟同样的手机放在一起的话,你是很难区分出来的,对此,大家可以关注我,我下期教大家如何区分这些手机种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