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最失败的一款手机,惨到疯狂降价都无人问津!

今年可以说是小米的逆袭之年,在经历了2015年和2016年低潮之后,今年的小米终于又重新杀回世界手机出货量的前五名,可以说势头正盛!但是,一片大好的形势下,一款小米手机却让雷军高兴不起来了。

很多人可能今年更关注的是小米6,但对于全新的大屏手机小米Max2可能印象并不深刻。从外形设计上看,小米Max2采用全金属机身,关键的是在手机边缘做了大幅度的曲面设计,同时采取的是隐藏式天线,而在正面采用了6.44寸的1080P显示屏。令人欣喜的是,这次改掉了上一代大家抱怨的黑边问题,增加了正面的美观性。从配置来看,处理器上采取了骁龙625,反倒不如上一代小米Max采用的骁龙650/652。但是,令人不爽的是小米Max2的价格却比小米Max更贵!所以小米Max2也已经被网友疯狂的吐槽性价比太低,直言说好的性价比哪去了?

而广大网友的不认可,也真实的反映在手机的销量上。小米Max2卖的可以说很一般,刚发布的第一个月还能看着,到后面销量排名都没影了。

看到市场惨淡,雷军也坐不住了,一号店4+64GB版小米Max 2的价格已经从1699元降到1588元,而4+128GB版的降价更厉害,从1999元大幅降到了1768元。但更惨的是,疯狂降价还是无人问津啊!只能说,以后发布什么新手机,一定要多多听取广大网友的意见呐!

那么,你喜欢小米Max 2吗?同等价位你是会考虑小米别的机型还是考虑别的国产手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