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两天!苹果优惠换电池政策即将结束,明年价格将恢复369元起

我是爆侃哥,和你聊聊我想说的科技、互联网趣闻,或许不专业,但希望有所价值

2017年年底,苹果因为通过iOS系统升级刻意限制CPU以防止手机在电池状态不佳时意外关机而遭到了众多媒体与苹果iPhone用户的谴责;在丑闻爆出一周之后,苹果正式对外承认存在这一问题,但苹果并没有道歉,而是推出了“打你一巴掌再给你一张买枣的优惠券”妥协方案:在保修期内,iPhone6及更新机型的电池容量低于80%可免费更换电池,保修期外,电池容量低于80%可以以214元的价格更换一次电池,这一方案有效期限为2018年12月31日。

众所周知,苹果的iPhone续航能力一直不咋地,很多iPhone用户出门随着携带充电宝几乎已经成为了一个司空见惯的事情,当然避免手机在过热或者过冷的地方使用,比如夏天在太阳下暴晒,或者冬天在户外使用也很重要。

现在已经是2018年12月29日了,也就是说换电池214元优惠也是最后两天了。在2018年12月31日后,针对除iPhone X外的所有这些产品,这个费用将会变更为369元,而iPhone X的费用将会变更为529元。所以有换电池需求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当然,有些注意事项在这里也是要提醒大家的,苹果官方旗舰店Apple Store对外公布的参加“低价电池换新”的活动用户资格标准,具体说来包括两个方面:1.用户以前曾经更换过副厂电池。2.原厂电池经工程师检测后,未达严重耗损标准。

最后,再谈谈苹果低价换电池这是件事吧,从最开始苹果进行道歉补救就缺乏足够诚意,或许这样的补救措施更像是一次苹果电池的促销广告,毕竟每一块电池成本仅23元人民币,也就是说每更换一块电池,苹果就有195元的利润,考虑到全球范围内如此众多的老旧型iPhone用户,即便有一半的iPhone用户选择电池换新苹果也会大捞一笔。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仍有多起对苹果“降速门”的控诉案在审理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