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直降2228元,让新iPhone的存在感变低了

虽说现在很多人还是挺热衷于iPhone的,不过苹果的地位大不如从前了。首先是我们能看到的就是华为彻底超越苹果的出货量成为了全球第二大手机供应商。而且华为的势头也非常猛非常的强劲以现在的发展速度可以说超越三星指日可待,我们把话题再回到苹果身上。除了销量方面苹果被华为超越,其次就是苹果最近与高通打的也挺激烈的,当然对苹果肯定是有不小影响的。

甚至在国内地区都被要求禁售了,当然具体执行不执行就要看结果了。我们现在不能下定论的,2018年以及接下来的2019年苹果的日子不会太好过的,还有就是我们从苹果今年发布的三款iPhone上也能看出来端倪,至少中国消费者不会像以前毫无理由的喜欢苹果了。

目前iPhoneXR已经降价,这一点不仅仅与市场有关。与苹果自身也有很大关系,我们都知道现在国产机的势头非常强劲,在国内手机市场中可谓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使得三星苹果这样的巨头在国内手机市场越来越不好混了,其实去年的苹果还是值得让我们追捧的,因为在外观上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全面屏即将流行的时候,iPhoneX横空出世,可谓是给手机界添了一个重磅级产品。这几年里苹果的创新性不禁让人怀疑,而iPhoneX的上市好像就让我们打消疑虑了。苹果也从侧面说明了自己在酝酿大招,iPhoneX由于其独特的外观和强大的性能让果粉们激动了好一阵子。

大家都知道iPhoneX的上市价为8316元,这样高的价格也会让喜欢iPhoneX的部分用户们心有余而力不足。那么时间过去一年多了,现在iPhoneX的价格怎么样了呢?对于手机而言降价才是自己的最终归属,所以iPhoneX也不例外。在一年多的时间里,iPhoneX已经完成了大幅度的降价。目前iPhoneX在某电商平台的到手价仅为6088元,笔者用自己运行缓慢的大脑算了一下。iPhoneX降幅高达2228元,这个价格可以买一部国产旗舰了,一年多时间iPhoneX快要降掉了一个小米8。这样的降价幅度还是给力的,那么iPhoneX的价格会不会对苹果自身有影响呢?

答案是肯定会的,其实很多时候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往往不是别人而是自己。iPhoneX的降价对苹果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势必会带来影响,当然性能上iPhoneX不如新iPhone但是价格更具优势。很多在意价格的同学会很大程度上选择iPhoneX的。今年的苹果遭遇的事情比较多,关于外部的竞争仿佛一下子多了起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