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难安?连云港一司机贪掉60余万货物,无人知晓!最终决定...

近日,连云港市连云区某公司的一名外包工人陈某,到连云板桥边防派出所投案自首,称自己偷了公司的面包铁块(形似面包状)。

据警方介绍,陈某今年35岁,是连云区某公司的一名外包工人,平时负责跑货车拉运货物。然而,陈某却因为工作性质原因,做出了违法犯罪行为。

今年11月中旬,陈某在帮公司跑车运送面包铁块,需要从该公司厂房内运输到某矿业货场,,第一次运货时发现某矿场那边是不需要进行货物过磅的,于是便起了“鬼心思”,在之后的多次运输过程中悄悄的私自扣下了共4货车的面包铁块,总重量大约260吨,然后通过网上买家卖给了山东的一位买主,一共谋取了近66万元的巨额利润。偷完后,公司也没有人发现陈某的盗窃行为。

据警方了解,陈某一家4口,妻子务农还患有心脏病,外面还欠别人的账未还,家中还有2个小孩子在上学,生活比较艰苦,一时鬼迷心窍便犯了罪。但是随后的日子,陈某每天都惴惴不安,提心吊胆,终于顶受不住内心的压力。12月26日,他终于鼓足勇气向警方投案自首。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via:平安连云)

连云港身边事,直播连云港大小事,关注百姓身边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