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继续Skr,华为nova4蜜语红以颜值领衔时尚潮流

元旦小长假已经到来,在新的一年里,你是不是有了新的目标和计划呢?对于年轻人而言,能够在2019年第一时间掌握潮流变化成为时尚潮人是头等大事。那么2019时尚圈的潮流会是什么呢?根据时尚圈相关机构的调查2019年中红色潮流将席卷而来。其实红色是经久不衰的潮流配色,不论每年的流行色怎么变化,只要到了新旧交替或者喜庆的节日,红色永远都是主色调,国人对于红色更是有着特殊的情感。

在寒冷的冬天,大衣已经成为了大家必备的衣物之一。相比较保守的黑色以及灰色,红色大衣显得更有精神更有范,在冬天以素色为主的季节里格外显眼。如今大街上已经能够看到很多穿着红色大衣的朋友了。

除了穿着衣服之外,一些配饰也是要追随潮流的,比如说包包。红色的包包本身就很有表现力,对于冬天喜欢穿黑色、白色、灰色等比较单调的衣物的朋友,红色的包包可以瞬间提升整个人的气场和气质,回头率暴增。

红色的潮流不仅是在我们穿衣搭配上开始流行,在科技圈也开始成为主流。近日发售的华为nova4星耀版·蜜语红就采用了红色作为主色调。华为nova4星耀版·蜜语红使用的是潮流的渐变色设计,从背面来看,其从浅至深的颜色变化具有梦幻般的视觉,相比单调的颜色多了一份活泼和喜庆。在工艺方面使用上双层镀膜技术+纳米纹理工艺,使它的机身呈现出了一层炫光+一层炫彩的醒目效果,很是吸引眼球。

华为nova4星耀版·蜜语红的正面外观设计也极有时尚潮流,在刘海屏、水滴屏横行的情况下,这款手机做出不一样的风格,首创了屏下镜头技术,整块屏幕更为完整。

华为nova4星耀版·蜜语红仅在正面左上角开设了一个“孔”来放置前置摄像头,并且使用的是世界首创的盲孔方案,开孔直径仅为4.5mm,并且采用行业最小的前置摄像头,仅为3.05mm,从正面上来看,极致的屏占比给人的视觉效果是非常惊艳的。同时根据目前手机市场的发展趋势来看,华为nova4星耀版·蜜语红的“极点全面屏”比目前刘海屏、水滴屏要更为舒适和更高屏占比,这必然会成为明年手机市场流行的趋势。

由此可见,华为nova4星耀版·蜜语红从外到内都充满了时尚的气息,在新的一年拥有它便可以站在潮流的前端。目前华为nova4星耀版·蜜语红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以及线下华为门店开售,还有亮黑色、贝母白、苏音蓝多个配色可供挑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