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总结:这一届Steam游戏太烂烂烂烂了!

时间都去哪了?不知不觉2018还剩下1天了,How time fly!今天社长我就带大家一起回顾一下2018年,并展望一下2019年的Steam!!!

2018年是没有大作的一年

昨天公布了2018年的最畅销的游戏,来先看一下白金级的游戏有哪些游戏,好吧,貌似也只有怪物猎人世界和刺客信条奥德赛这两部作品(在我的心中,奥德赛也不算是很给力!)

今年,也只有怪猎是我心中最唯一一部的大作了!像我最期待的古墓以及刺客,说实话真的只能算是呵呵了!

讲真,说到怪猎,Steam还要好好的感谢一下WG的马总,提前Steam两天发售,全国性的宣传,再加上游戏开始大战,最后因为版号问题WG无条件的退款、退出。

讲真的,我都替G胖捏了把汗,如果,马总真的发售成功,那么,Steam,嘿嘿,可谓要伤筋动骨了!

2018年可能没有

2017年赚的多!

目前2018年的Steam财报还没有下来(预计在2019年的2月会出结果)2017年全年年收入为43亿美元,主力军,你们懂得,绝地求生。

今年年收入为...主力军,如果我预测的没错的话,依然是吃鸡~~

抱歉,今年我们换了两次皮肤,夏促,吃鸡领衔的DLC,冬促,还是,吃鸡领衔的DLC!不知道Steam吃老本还能吃多久~~

这在线人数,这最高人数,哎,不知道吃鸡还能支持多久呀~

Steam老牌游戏依然强力

新游戏续不上力!

在白金级的游戏中,这几年的Steam老三甲依然给力:吃鸡、倒塔、给他爱!永远是自带话题三款游戏,吃鸡一打折就第一,边骂边玩,真香啊~今年的倒塔2的Ti8的LGD折戟;不要再买给他爱5了,我要6~

新游戏不给力啊,今年的下半年,说实话,除了怪猎,奥德赛和古墓都受到上市没多久就打折的骂名,在加上奥德赛的破解速度,好吧,11月我就看到有人在玩盗版了~~

再加上,今年下半年买的最好几部的3A大作:战地5、COD15、FIFA19、辐射76、每一部都没登录Steam,有许多Steam玩家:边玩着橘子、暴雪、B社,边说真香啊~

Steam国产游戏齐发力

这是最扬眉吐气的一年!

中国游戏一直被人骂,每每提到中国游戏都会想到,游戏商就是为了圈钱。大家好,我是渣渣辉;开局一把刀,装备全靠捡!

好吧,我就不黑了,不过今年在Steam上中国游戏可谓是大大扬眉吐气了一会~~这里社长主要介绍三款游戏!关注公众号的肯定都知道我要说的是哪几个游戏了吧?

抓果果的游戏的——《太吾绘卷》

销量100万,曾经登过热销榜第一~游戏团队有多艰难,我就不过多介绍了,作为一款沙盒国产游戏,荣登热销榜第一就是一份骄傲!这是一份最最好的殊荣!

中国家长的痛——《中国式家长》

这个更牛,销量已经破120万了,同样登过热销榜第一,曾经和太污霸占Steam热销榜前二位置很久~如果不理解父母的,这款游戏一定要玩,一定~~

中国RPG的新起点——《古剑奇谭三》

社长是最爱仙剑的,但是古剑系列真的是太棒了,从第一部的百里屠苏,到第二部的乐无异,再到第三部的北洛,不同的设定,不同的玩法!

它是国产RPG的新起点——ARPG,如果说这个游戏没有瑕疵。那是不可能的,不过在国产游戏如此大环境下,还有如此给力的作品,可以说这个游戏是瑕不掩瑜!期待,未来的国产游戏!!!

展望明年

Steam最期待游戏的排行榜!

《之狼》、《生化危机2重制版》、《地铁:逃离》、《鬼泣5》、《全面战争三国》这些在Steam上现在都可以预购了,作为明年最受期待的作品。大多是在2、3月上线,可以说,压岁钱先备好,准备剁手吧~~

当然2018年在Steam上还发生很多事情,如:Steam中国、游戏道德委员会,呵,但这些又和我们好玩的游戏无关,关我啥事!

最后,社长只希望明年能玩到好游戏!!!希望各位筒子们也一样!

大促没有几天了,还没有剁手的,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哟~~几乎所有的好玩游戏都可以找我们哟~

觉得好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