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斗技仅一套阵容,御魂很平民,上八段稳的不行

各位阴阳师的大人们,新的一天我们又见面了,今天是礼拜天了,很多学生党和工作党朋友也终于也有时间可以好好玩了,今天呢也是这周斗技的最后一天,所以大人们抓紧时间,跟随联盟君来看看一套平民阵容是如何上八段的呢?

斗技一直以来都是阴阳师游戏里的经典游戏,玩起来也是很惊心动魄的,很多大人们都觉得连输好多把不开心了,所以不喜欢打,联盟君这次给大人们推荐的阵容胜率还是比较高的,联盟君也是凭借此阵容拿到了乌帽子哦!

一速阎魔,高速散件,四号位主属性带效果命中,有必要时降速满足四号位主属性命中的条件,由于当前斗技场上的镰鼬大部分都是招财猫,所以散件阎魔非常容易抢到先机,然后控制住敌方的主控或者主输出,这之后就简单了。

二速樱花妖,速生暴珍珠,樱花妖在斗技场上的表现是真的不错,一开始先别用鬼火,后期鬼火稳定供应时候发樱吹雪大招,输出显著,同时珍珠护盾可以防住带敌方控制御魂的数珠的控制效果,也是跻身斗技界第一奶了!

三速数珠,攻抗暴针女,附属性叠点速度,比阴阳师速度高就行,看敌方有无控制来选择是否打坐,若敌方高速晴明开盾,数珠一个推条打破晴明盾就非常容易了,同时还有显著输出,没有数珠的大人们赶紧去神龛换取吧,这期刚好是数珠上线神龛的哦!

四速神乐,带疾风和续命,主要是疾风给阎魔回合去控敌方,同时如果阎魔控场不错的话,可以给樱花妖回合,让她多放樱吹雪大招加速消灭敌方。

五速辉夜姬,生生暴蚌精,辉夜姬副属性速度稍微高一点,让他可以紧跟在神乐后面,同时让火条推动,防止后面的御馔津没火。

六速御馔津,攻抗生木魅,御馔津反正就是无脑叠抵抗了,抵抗越高越好,作为一个后手控制,很容易让我方式神抓住可乘之机,逆风翻盘了,但是联盟君的津津还是比较喜欢演,全程无射箭,御馔津厉害吗?一点都不厉害!厉害的是别人的御馔津!

这套阵容特别容易打樱鹿,樱切,火切的阵容,全程无脑控制住敌方输出和控制就行了,樱花妖和数珠会给可观伤害的,大人们赶紧带上联盟君所说的式神去试试看吧!

当然了碰到高速大控阵容也是很难赢的,游戏嘛都是相生相克的,没有哪套阵容无敌,联盟君也是列举了一套相对胜率较高的阵容,御魂也相对平民,大人们有条件的完全可以去试试,本期内容就到这里啦,大人们还有任何疑问或者想要吐糟的,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联盟君会时时刻刻关注着大人们的想法,一步一步陪着大人们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