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小米新机迫在眉睫,雷军采取紧急措施

2018年小米最值得骄傲的事应该是在香港上市,这也是小米科技和雷军一同选择的结果。小米手机在2018年新品发布和手机出货量都有不俗的表现,转眼即将来到2019年,米粉对于新机的发布呼之欲出。

对于5G是否能够在2019年进行彻底商用,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小米已经确认小米MIX 3搭载5G网络可以使用,米粉也不必担心5G的流量和速度问题。小米MIX 3算是2018年小米旗舰手机发布当中最具个性的一款,滑盖设计解决了正面全面屏的刘海和下巴尴尬。

但雷军极力打call的并不是小米MIX 3,更多时候你看到他在用小米MIX 2S,雷军说一直在帮小米MIX 2S进行系统和功能测试,而不是因为小米MIX 3没货。雷军一直夸赞小米MIX 3的拍照效果后,归功于小米相机团队的功能,年底还要给加鸡腿。米粉一直期待其他小米手机也可以同样升级相机功能,MIUI 10稳定版率先让小米8有了“起死回生”的拍照效果。960帧慢动作摄影和手持超级夜景,也是小米MIX 3拍照强悍的装备功能。

小米8作为小米8周年的旗舰手机,发布之前呼喊声音高涨,但发布之后对外观的吐槽和批评较多。模仿iPhone X的设计,采用了超大刘海走在大街上估计都不认识,电池小也是痛点。这也是米粉为什么迫不及待小米新机的发布,不知道2019年的小米9能否创新设计突破瓶颈?

一般都是新机发布才会带来优惠,雷军率先在年底最后时刻宣布小米8系列降价200元,这算是第二次优惠,相比小米8新品发布的价格要优惠很多了。

骁龙855可以通过搭载X50调制解调器支持5G,这也是明年各大手机厂商必争的旗舰处理器,高通以及提前锁定了小米作为第一批手机厂商,雷军也需要靠2019年的新机打开市场振奋米粉的心。

对于未来的手机,大家在设计、配置、系统、功能上有什么新的期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