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的“亲兄弟”, 才929: 标配4G+64G+4000mAh电池+

如今的中国手机市场已经是“华米Ov”称霸的局面了,曾经国产品牌的中华酷联也只有华为蒸蒸日上,许多熟悉的品牌开始在市场份额中变成“其它”类别,中华酷联中的酷派便是如此,不过它仍旧一直在出新手机,只是市场重心放在了海外市场。近日酷派在国内又发布了一款新机。

正面采用刘海屏方案,并没有因为是千元机所以在屏幕上妥协,1080P分辨率6.2英寸屏幕显示效果还不错,屏幕下方是看起来比较宽的下巴,不过才929的售价受限于成本也不可能给予COF封装工艺来缩窄下巴。刘海里有听筒、距离传感器,和一颗支持自拍与面部解锁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机身背面设计比较时尚,双面玻璃机身加上流光玻璃的旗舰工艺拿在手上还丝毫不感觉廉价。采用的类似iPhone X的后置相机为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成像效果为标准千元机水平,日常分享一下社交网络不成问题。指纹模块也在玻璃后盖上。结合前后整体设计来说,酷玩8基本就是小米8的“亲兄弟”,大刘海+下巴+后置指纹+红绿灯双摄。

机身内置了4000mAh大电池,标配4GB+64GB存储空间,3.5mm耳机孔也有保留,充电接口采用Type-C,主打亮点便是长续航大容量。千元机往往注重的是日常体验,游戏体验都不会很好,酷玩8配备的是联发科MT6750处理器,实际体验来看日常使用流畅快捷,是备用机或非游戏党的优秀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