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职业战队再出新鲜事,JT中单父亲因对BP不满,殴打教练!

关于英雄联盟职业战队,确实有很多有意思的新闻,什么职业选手拆基地,队员之间有矛盾,什么队员沾花惹草,基本上都和选手个人有关,而近期LMS上演了一幕坑儿子系列,没错JT战队的明星中单的父亲直接殴打了教练,而相信这位选手也将为父亲的举动买单!

而这位受到牵连的职业选手是LMS新人王FOFO,在LMS也算是顶级中单的水准,之后参加了周杰伦的战队JT,没错就是风哥离开LLPL之后接手的战队,如今的JT可以说是烂摊子一个,而FOFO也算是JT的牌面,结果因为fofo的父亲不满教练的BP,直接殴打了JT的教练!

这在英雄联盟职业比赛里面可以说是新鲜事,虽然在LPL教练没有绝对的权威,但选手对教练还是很尊敬的,没想到的是LMS赛区直接有选手的父亲殴打教练,可见选手的父亲也是一名忠实的LOL玩家,在台下看着比赛,看着JT教练的BP越想越不爽,直接上台打教练!

相信LMS也将对FOFO以及其父亲做出处罚,毕竟如果不采取相应的处罚的话,以后谁看教练不爽直接上台打教练!那谁还干啊,虽说fofo的实力没得说,毕竟是LMS新人王,但父亲的过错可以也是由他买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