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沼泽探索宝箱位置 沼泽地图宝箱在哪

明日之后的沼泽地图,这个就是游戏新出的高级地图,他需要等级比较高才能进入,那么沼泽地图宝箱位置在哪?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

明日之后沼泽探索宝箱位置

【沼泽地图】

当然是有对应的探索宝箱的,玩家需要去找探索宝箱,这里面一共有七个探索位置,需要玩家一个个去探索。探索任务当然都需要先做了,有的玩家就是可以一边熟悉地图,一边去找探索宝箱,所以这个任务是必须要先做的。

第一个探索者遗物,无声湖上方一点点,这里有一个废弃的房子,就可以找到宝箱。

在黑泉码头的左边位置,这里有一个废弃的黑色屋子,里面就有探索宝箱。

隐居者的馈赠,在黑泉码头的右边,河流区域,这里可以看到飞机残骸,在下面有一个宝箱。

渔民的遗物就是在黑泉码头这边,可以找到一个小木屋,他是破损的小木屋就在里面有。

邪恶祭祀,他是在黑泉镇,这边有一个两层的房子,玩家可以爬到房子上面,找到宝箱。

沉默的物资,在黑泉镇的三叉河流这边,他的刷新位置不是固定的,玩家可以顺着这三条河流去找。

魔鬼的诱饵,这里有40级的怪物,就是在我们的地图右下角,这里有个废弃仓库。

信徒守护,在匣之谷这边,有个山谷就可以找到第八个探索宝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