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台坚果1080P投影用来玩游戏!这波操作稳不稳?

说到游戏,我相信大家应该都玩过吧?我个人是一位喜欢玩单机类、复古类的游戏爱好者,例如:FC游戏,NDS游戏,街机游戏等,特别喜欢“像素风格”类型的RPG,不是很喜欢主机类的大型3D游戏,因为操作不行,换句话说就是“手残党”。

有时候我还会在手机上,或者掌机上玩一些过去的经典游戏,偶尔也会玩玩手游,但基本上玩FC,街机类的游戏比较多。不过,最近我好像有点“膨胀”了,琢磨着想入手一台智能投影仪玩游戏,想试试在大屏投影画面上玩游戏!这种体验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呢?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现在国内市场上的智能投影仪品牌是在太多了,实在是不好选择。最后,综合了投影画面分辨率、价格、以及便携性方面,我入手了一台坚果G7智能投影仪作为我玩游戏的全新显示设备。

而为什么选择坚果G7呢?首先,坚果G7的投影分辨率为1080P,对于投影那些FC游戏、街机游戏来说,这个分辨率够用了。但是太低了也不好,因为有时候我还会跟电脑连接,或者跟手机同屏,所以1080P足够使用了;其次,坚果G7的定价也还行;再者就是700 ANSI流明亮度也够用了。

不过,选择坚果G7最主要的还是外观造型,坚果G7采用了一个类似“圆盘样”的外观,比较容易放到背包中,因为有时候我还会带出去使用,来个户外游戏比赛什么的。看到这里,有小伙伴肯定会说,你为何不选择那些内置电池的便携投影?那些投影的流明亮度太低了,有些只有200ANSI,你说这够用吗?

好了,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使用坚果G7来玩游戏的具体感受吧,看看这波操作到底稳不稳,值不值得一试。万一是个坑的话,有跟我相同想法的小伙伴,在选择智能投影用来玩游戏时,就可以直接PASS坚果G7这个型号了。

坚果G7是一台搭载智能系统的投影仪。说是智能系统,其实就是基于Android定制的。因为有一定的硬件基础,所以玩FC、街机类这些游戏,我们就不用通过连接掌机、游戏机的方式,直接将游戏下载到投影中就行了。

想要使用投影仪玩游戏,除了要保证你有足够大的墙壁或者幕布外,还需要准备游戏手柄。不要使用什么模拟手柄来玩,那样延迟真心不给力。另外,因为坚果G7拥有两个USB接口,所以你可以连接两个无线手柄来玩,如果想要更多玩家加入的话,再准备几个蓝牙手柄,通过蓝牙跟坚果G7连接就行了。

关上大灯,通过“百寸投影大屏”玩游戏,这效果给我的感受还是挺震撼的。

另外,有些小伙伴可能会好奇:坚果G7在开灯情况下玩游戏会有什么样的效果?能不能“独挡一面”呢?通过我个人实测,家中光线不强的情况下,你开灯还是可以玩的,效果还是能接受的。

但是,如果你家中的客厅或者卧室的灯光太亮,那么坚果G7的投影效果估计就够呛了,毕竟坚果G7的投影流明只有700ANSI,满足一般光线应该问题不大。上面这张图片,就是在开灯情况下的效果。

另外,除了用来玩FC等游戏外,坚果G7内置了游戏版块,在这里可以下载到一些适配投影的手游,你们也可以体验下。

坚果G7更多关灯游戏效果展示。

坚果G7搭载了Amlogic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存储空间为16GB。这个性能玩一般单机手游还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想玩大型网络手游的话就算了吧;卡牌手游的话应该还可以;动作类的手游像王者荣耀不行,不行,不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因为硬件性能的限制,所以坚果G7想玩手游的话,只能通过同屏连接的方式来了,也就是让投影画面同步显示你手机里的画面,让手机变成手柄,投影画面变成屏幕这样来玩游戏。

或者你也可以使用手机接口转HDMI的数据线,通过有线方式将游戏画面通过坚果G7投影出来。相对于无线同屏连接来说,同屏需要家中的网速快。如果网速慢,延迟也就大,而有线连接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同时,如果使用有线投屏的话,坚果G7连接上手机,会同步游戏音效。但如果是无线投屏游戏画面的话,那么坚果G7是不会同步音效,只会同步画面。所以有线投屏体验更佳,无线投屏方便一些。

另外,目前支持有线投屏的手机并不多,上面给大家展示的机型是华为Mate 20。这台手机支持有线投屏,也就是Type-C转HDMI连接。所以如果你想要体验这样的玩法,那么需要先提前确认你的手机支不支持这样的操作。

坚果G7投屏华为Mate 20手机画面演示。

另外,华为Mate 20里面还有个电脑模式的投屏效果,跟坚果G7组合使用,也是一个不错的玩法。

整体来说使用坚果G7智能投影仪玩游戏,这波操作我个人认为是稳了。不过对于我这个不玩主机游戏的人来说,还没有完全发挥出坚果G7玩游戏的所有实力。不过,使用坚果G7玩游戏效果整体还是可以的,而缺点就是700ANSI流明亮度不是特别高,你得想清楚你将要在什么环境下使用,别整个光线较强的环境。

好了,今天我们的话题就说到这里,最后来总结一下吧!如果你跟我一样,想要尝试全新玩游戏的体验,可以来试试像我这样操作。但也不一定非要入手坚果G7,其他智能投影仪也可以的,只需要有个HDMI接口,内置Android系统就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