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不肯起床上学,妈妈一怒之下报警网友:这也要管警察叔叔太忙

今年的冬天,全国各地的气温几乎已经不分南北方了。寒冷的早晨同学们最喜欢做的一件事估计就是懒床了,躲在被窝中能多待一秒是一秒,谁也别想把我和棉被分开估计是大多数人的想法。但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即便在如此寒冷的冬天,父母们也要早早起床为孩子做早餐,叫孩子们上班上学;近日南京江北的一位妈妈,就因为早上把孩子从被窝中叫起来上学,无奈打电话报警求助。

12月27号早上九点多,江北民警接到一位女士的报警,女子在电话中哭诉说自己的儿子懒在床上就是不起来上学,她已经叫了好几次了。接警之后民警迅速地赶到了现场,当时这位母亲还在和儿子争吵,孩子的母亲表示孩子今天要上学,但是叫了几次都不肯起床,由于害怕迟到所以就拽儿子起床,结果孩子以为自己要打他,就推搡了一下妈妈,结果妈妈一气之下就报了警。

了解情况之后,民警尝试着和男孩交流,但是男孩却只是憋着气,就是不吭声。最终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导,男孩开口解释了原因,由于头一天晚上玩的太晚,所以当天早上就起不来床,就想在被窝中多懒一会儿;结果妈妈不由分说的上来就拖拽自己,结果自己的起床气就突然想起来了,和妈妈争吵起来。

在民警的一番说教之后,男孩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妈妈道了歉。而妈妈也进行了自我检讨,表示以后会和孩子做好沟通,晚上及时的督促孩子早睡,并且也表示以后不会再这样粗暴的对待孩子了。

正值青春期的孩子,逆反心理比较严重,作为父母应该好好的和孩子沟通,更要注意方式方法,这样才能避免矛盾的发生。对于这件事情网友们也发表了不同的看法。有的网友说,冬天小孩上学好辛苦,每天早上六点多就得起床,天还那么冷,我每次教孩子的时候就提前十多分钟去喊。

也有的网友认为这位母亲的做法,有浪费警力资源的嫌疑。有网友说,孩子懒床民警也管,这也太辛苦了,能不能别这么折腾民警大哥呀!认为这位妈妈平常一定太娇惯孩子了,所以才会造成如今这种局面。

小编想说,面对如此寒冷的冬天早晨,能把我叫醒的就只有那银行中个位数的存款,短信中房贷的还款通知和一封封信用卡的账单。唉!好想和被窝谈一次天长地久、海枯石烂的恋爱……

各位朋友,对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呢?这个冬天你懒床吗?是什么原因让你毅然决然的离开了那温暖的被窝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