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的英雄可以说“脏话”了?游戏评级调整为PG-13,网友彻底炸了

英雄联盟中的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特殊的故事与成长经历,不同的故事也塑造了不同的人物角色与性格,其中自然也有正派和反派的英雄。

近日,《英雄联盟》的美国评级被调整为PG-13,在美国也是引发了广泛的热议与讨论。

英雄联盟评级调整

如图所示,LOL的美国分级改成了PG-13,可以允许英雄的台词中出现一个FXXK,这个消息在美国也是引发了无数网友的讨论,要知道的是,在国外的各种电影里面,类似FXXK的脏话可是非常多的,玩家们也会觉得,如果给英雄设计一些这样的台词,可以让英雄的形象变得更加丰满,设计也更加合理。

而在讨论中,德莱文成为了大家认为最适合用来改台词的英雄,每次德莱文没接到斧子之后就大喊一声,感觉会很有Feel~

那么除了德莱文之外,还有很多的英雄都适合做出这样的调整,这些英雄一般都要更符合“狂野”的特性,而且最好是从最底层爬出来的英雄,因为受过其他“贵族”英雄没有受过的苦,因此台词也会非常不一样。目前除了德莱文之外,纯爷们的男枪会非常适合。

当然,类似盖伦或者伊泽瑞尔这样英雄定位的英雄就不太适合了。

LOL中的底层英雄

既然说到了这个话题,这里也可以给大家盘点一下,从小就经历底层生活苦难的英雄们。

诺克萨斯的德莱厄斯与德莱文其实都经历过底层生活,而后被提拔为诺克萨斯的将军,两个人的性格有所不同,但是本身实力都非常强大。比尔吉沃特方面,男枪与崔斯特这一对也符合这样的特点,由于比尔吉沃特的生活环境恶劣,因此大多数的海盗都有这样的特点,比如我们的船长普朗克。

弗雷尔卓德的火男经历了非常悲惨的过去,而后因为和瑞兹争夺符文而变成了火男,奥拉夫与酒桶这样的大汉同样非常粗犷狂野。

皮尔特沃夫的执法官蔚,可能是所有英雄里最适合设计新台词的女英雄,当然,皮城还有一个金克丝可能也会很适合,不过考虑到金克丝的背景故事定位是一个高智商犯罪者,性格不是偏暴躁的那种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