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限速120,实际车速110,凭什么罚款?交警:罚的就是你

现在买车越来越流行了,而大辆增加的汽车,势必会给交通添加很大的压力,所以为了方便人们的出行,我国非常重视公路建设,不但柏油马路越修越好,高速公路建设也有着质一般的飞跃。相比普通公路来说,高速能带来更加方便的通行,因为在普通公路行驶的时候,速度要收到很大的限制,而上了高速之后速度最快能到120,缩短了出行的时间,但是在享受高速的时候大家也要注意,高速也是有速度限制的,而且比普通公路检测更加严格。最高限速120,表显速度110凭啥也被罚?交警:我可没误罚

高速最高限速120,最低限速90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是有人在上高速的时候出现了奇怪的现象,行车时的表显速度明明是110,但是在过了几天后却收到了超速的违章通知,被告知扣6分罚200。这种情况放谁身上都会感到冤枉的,自己在高速上明明是规规矩矩的行驶,而且把速度控制在规定之内,这样的处罚让人不服。那么并没有超速的行为,为什么还是会被罚款呢?听听交警的回答吧。

虽然人们都说在高速上最高能跑120,但这只适用于正常的路段,其实在高速上有少部分的特殊路段,最高限速并不是120,很可能是60等较低的速度,虽然这些地方也是有指示牌的,但是很可能车主太过大意没有注意到,仍然在这一路段跑120,这样不算超速就奇怪了。所以在高速行驶的时候,一定要打起12分的精神,对于各种路况以及指示牌都要看清楚,不然很可能被扣分罚款,甚至出现事故。

除此之外,高速上的车道也是有着速度要求的,从左到右分别是超车道,快车道和慢车道,如果不按规定速度行驶的话,也是会被处罚的,而这些相关的基础知识,在考驾照的时候都应该是了解过的,所以交警才会说他并没有误罚。

最后可能是没注意区间测速。高速上除了常见的监控探头之外,还是有着区间测速的,在两个摄像头区间内如果行驶过快,那么通过区间的速度肯定不正常,即使摄像头拍下的画面没有超速,那么系统通过精确的算法,依然能判断出超速的行为,所以大家也不要钻这种空子哦,不然手机上可能会多上一条短信。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