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9元!雷军评价升级后的小米8引来网友跟拍晒照:相机真厉害!

此前雷军在发微博的时候一直用小米MIX2S,很多网友不解:为何不用小米MIX3呢?雷军给出的回复是正在帮忙测试小米MIX2S。这不,除了小米MIX2S之外,雷军也拿出了最近刚刚降价的小米8进行了系统升级测试,并评价:小米8在系统升级后焕然一新。

对于此次升级,网友很买账,并且在下面留言表示此次升级之后很给力,超级夜景果然不是盖的。

此次小米8的系统升级最大的提升还是对于相机的优化,也就是说引入了此前在MIX3上备受关注的超级夜景和960帧慢动作拍摄。

进光量低、快门速度慢、容易抖动拍虚一直是手机也在夜晚拍照的痛点,小米此次则是采用AI智能测光、AI防抖自动校准、硬件多维多帧降噪、多重长曝光等多种方式提升小米8在夜晚拍摄的成像质量,类似单反相机的堆栈式的拍照。

升级后的效果不言而喻,很多人在小米8升级之后纷纷晒出在夜晚暗光下拍摄的照片,从照片来看,画面的清晰度、暗部细节、高光压制等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系统升级后的表现,也让小米8的竞争力直线上升。

据悉,在近日召开的小米家宴上,雷军宣布了小米年终感恩季正式开启,而此次大促的焦点莫过于小米8又一次迎来降价,从2499元降到2299元,该价格相比小米8的初次售价降了400元。

从目前的价位来看,小米8可能是能买得到的最便宜的国行搭载高通845处理器的高端旗舰,该机也增加支持了Vulkan版《王者荣耀》,Vulkan模式的加入可以让用户在玩游戏时可以更省电,同时游戏画面的帧率会更高,画面更加流畅。

小米8屏幕指纹版

尾巴:一般到了年底又是一波换机潮,最近考虑换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小米8,这部手机配置比较均衡,至少未来三年可以流畅运行,另外该机也是首次加入了双频GPS,定位更准;小米的全功能NFC也是一个亮点,可在日常生活中把手机当作银行卡、公交卡和门卡使用,在2000元这个价位,小米8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