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存卖萌装“兔子”?韦神决赛圈“一秀二”,结果却天秀吃鸡!

在12月29日晚,虎牙举办了虎牙绝地嘉年华。里面有一项蛮是让网友期待的重磅活动,那就是绝地求生技术大神巅峰对决!在这一项活动中一共有4名大神参加了游戏,他们分别是韦神、孤存、永远和醒目。其中最让网友期待的当然就是韦酱与孤存的巅峰对决啦,这两位都是绝地求生中拥有超高人气的职业选手。都被称为天才选手的他们谁会取得今天的胜利呢?

比赛规则就是双方双排进入同一局游戏,但是不跳一个地方,游戏进行两小时,两个人谁杀的人多谁就是胜利者,失败者将会接受惩罚。 不过第一局游戏孤存并没有感到多快乐。孤存和韦神第一局跳了沙漠图,孤存跳了皮卡多,韦神跳了豪宅,但是孤存落地刚捡到mini,子弹都没来得及换上就被打死了,直播间瞬间满屏666。而韦神跳到豪宅后捡到枪看到一队,韦神追上先杀逃跑的一人,将对方一人击倒后然后来了一波绕后,在杀掉另外一人灭掉一队。

从豪宅出来后,韦神给附近的小房子搜了一下然后听到有动静,便小心翼翼的找寻敌人,却立刻被对方终结。第一局游戏就这样结束了。 在第三局游戏开始后,韦神跳了训练基地。落地捡到了MI6之后立刻击杀一人,随后利用墙卡住视野,听到别人的脚步随后看到敌人出现后,果断开枪再收获一颗人头。

而孤存跳到了天堂度假村,落地拾取到AKM后立刻击杀一人,随后发现了躲在房子里的一队主动出击,却没想到另外一个人偷偷过来潜伏他,听到脚步后立刻击杀,但是由于自身血量不足的情况下还是被敌方击杀。(怎么感觉每次都是落地成盒)。而韦神却在训练营地杀嗨了,在房子里碰到一名敌人后,立即扭身躲在墙后随即右探头用m16超快的射速爆头击杀敌人。随后看到三名敌人也被一一击杀,当韦神走出训练营地的时候身上已经淘汰掉了七个人!

走出训练营地之后韦神看到远处有敌人打斗便用98k一枪爆头击倒,这时敌方扔了烟雾弹来进行掩护,韦神利用对方扔的烟雾弹来慢慢接近,然后使用手雷配合枪直接炸死对方两人,这时韦神已经淘汰了9个人。 在前往决赛圈的路上,韦神又看到一队人,换上4倍后点射击倒后,再次前进看到对方躲在石头后面露了一下头,于是反手又杀掉另外一人。 最后进入决赛圈后只剩下三人,对面是一个队,而韦神只有自己一人。看到敌人之后韦神利用石头作为掩体先行击倒一人之后再用手雷干扰对方救援。再用走位击杀对方仅剩的一人后完成一人13杀吃鸡!

在这句游戏结束后孤存直播间都刷结束了,毕竟韦神这一局游戏拿的人头太多了,孤存最后不一定能追得上。而且孤独在接下来的游戏中还为大家上演几次落地成盒。直播间也是一片欢声笑语。

最有意思的就是孤存跳了天堂度假村,捡到枪后瞄了半天击杀一人之后,却被一个98k爆头击倒,更有意思的是还被另外一个人使用m24给补了。观众们也都是乐得不行。 而韦神也有一次刚落地就被别人追着跑,跑进一个房子之后刚捡到枪就被别人从窗户上打死了,然后气的拍了一下桌子,满直播间的哈哈哈!

最后韦神用绝对的优势赢下了这一场对决,而孤存也是被逼无奈的接受了“惩罚”,戴上了兔耳朵,观众们都刷的各种各样的弹幕,什么可爱,想吐,真好玩,666.... 而韦神也有一次刚落地就被别人追着跑, 当然啦,只是一场娱乐赛,主要以开心为主,大家看的开心,选手玩的开心就好啦,毕竟游戏最初的意义就是给大家带来快乐,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