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冷知识!原来SIM卡里有这样的小知识,这样做更好

当我们要使用智能手机拨打电话、移动上网的时候,是需要SIM配合,才能实现这些功能。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总会遇到信号、无法接听等问题,我相信很多人是第一时间认为是智能手机出现了问题。

但中国移动却告诉我们,如果出现以上问题,也可能是SIM的问题。除了抛出问题外,中国移动也给出了一定的解决方案,如果你们有以上问题,看下去没准能找到解决方案:

如果给出「请插入SIM卡/无法识别SIM卡/SIM卡未注册」提示。将SIM卡插入到其它手机尝试,能正常使用,就可以判断SIM正常,然后可能是手机卡槽、手机系统出现问题。如果不能正常使用,可以去移动营业厅确认问题,再看是否要补卡。

如果给出「SIM卡已锁」。这是因为PIN码三次输入错误,所以SIM卡会被锁。随后,智能手机会提示输入PUK码解锁,如果PUK输错10次,则会被烧卡。如果不知道PUK码,其实是没关系的。可以拨打客服电话、或者在网上营业厅,还可以拿着机主身份证去营业厅查询。

如果烧卡了,那么会遗憾告诉你,你要换卡了。

如果您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动动手指点个赞,就是对我最大鼓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