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80后才用九键,90后都用26键?看完终于明白了!

为何80后才用九键,90后都用26键?看完终于明白了!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现在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了,很多人每天都会在手机上花费大量的时间,我们现在可以使用手机进行付款,还能使用手机上网,无聊的时候还能使用手机打游戏等等,可以说现在手机对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我们大部分的人都很快的换上了一部智能手机,目前在中国主要有华为、OPPO、vivo和小米等手机品牌,这些手机品牌的手机覆盖了低中高档的手机,最便宜的仅需要几百块钱就能买到,可以说是十分便宜的,所以在中国就算是几十岁的老人,目前也已经都使用上了智能手机!

在我们使用智能手机的时候,我们会发现,现在的手机没有了按键,所以手机的打字等操作就只能用手指来触控,在我们的手机中,输入法都是可以随意切换的,有拼音,语音、笔画、以及手写等等方式,但是我们仔细观察之后会发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为何80后才用九键,90后都用26键?看完终于明白了!

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会发现目前大多数的80后都习惯将自己的输入法调成9键的,这主要是因为他们使用手机的时间都比较早,要知道以前80后使用的手机都还是按键的手机,在那时候就只有9键的输入法,所以使用习惯之后,他们在使用智能手机之后,虽然说手机没有自带键盘,但是在使用输入法的时候,这些80后还是会不自觉的将自己的手机输入法调成9键的,只有这样使用才更方便!

与80后的使用习惯不同,很多90后因为使用的第一部手机就是智能手机,所以就理所当然的熟悉了26键的操作,而且这些新生代的90后平时使用电脑也都是比较多的,对于电脑的26键也是比较熟悉的,所以他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就会将自己的输入法调成26键的!不知道你平时在使用手机的时候,都是使用的哪种输入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