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暗黑系列皮肤又多一员,米莱狄赛季皮肤和嬴政成CP

《小枫说游戏,必有好戏》大家好我是小枫!

每个赛季的赛季皮肤总是会受到无数玩家的关注,而这次S14赛季的赛季皮肤也是一波多折,之前大家都以为这次的赛季皮肤会属于钟馗,但是没想到的是之前曝光的可能是钟馗的限定皮肤,真正的赛季皮肤是米莱狄,米莱狄的这个赛季皮肤属于暗黑系列和嬴政成为了最佳的暗黑CP,一起和小枫看下目前峡谷究竟还有多少个暗黑皮肤吧。

暗黑皮肤一:小乔的天鹅之梦

小乔的这款天鹅之梦就是属于暗黑皮肤中的一个,但是由于这个皮肤的表情带有点微笑,有点诡异笑容的感觉,这个嘴巴微微的笑让一些人感受不到他暗黑的地方,但是只是你多看他一会的时候就会有点害怕,这个小乔脸色苍白没有任何的生气,加上眼神的空洞把暗黑做到最佳的境界,让人又是喜欢又是害怕。

暗黑皮肤二:吕布的天魔缭乱

吕布的这款天魔缭乱皮肤是一个限定皮肤,这个皮肤是属于暗黑系列的代表作之一,也是峡谷里面最霸气的皮肤之一,吕布的这个皮肤和小乔的诡异笑容完全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吕布是全程黑脸,看到他就有一股很强的压迫感,不过吕布的这个皮肤是峡谷里面所有皮肤中设计的最像页游角色的皮肤,原因就是他的翅膀太耀眼了。

暗黑皮肤三:刘邦的德古拉伯爵

刘邦的德古拉伯爵是典型的西方吸血鬼造型,他的表情是所有暗黑皮肤里面最平和的一位,不知道是不是小枫吸血鬼题材的电视看得多了,很多吸血鬼在平时都是十分高雅的存在,就像我们刘邦的这个德古拉伯爵一样,穿着绅士手上还拿着红酒,但是他的牙齿却暴露了他吸血鬼的本质,要不是牙齿大家还真喜欢和这也的绅士做朋友了。

暗黑皮肤四:嬴政的暗夜贵公子

嬴政的这款暗夜贵公子和刘邦的德古拉伯爵是同一个题材,两个都是暗黑系列里的吸血鬼,不过不一样的是嬴政的这个皮肤用了很多鲜红的颜色,他的眼睛也是红的可怕,虽然嬴政很有王者的气息,但是在他身边萦绕的吸血蝙蝠将会让你没有靠近他的欲望,和刘邦对比下,还是刘邦把吸血鬼的本质隐藏的比较好一些。

暗黑皮肤五:米莱狄的赛季皮肤

目前S14赛季的赛季皮肤已经确定是属于米莱狄的,米莱狄这款皮肤同样也是暗黑系列的皮肤,为暗黑系列又增添了一员大将,米莱狄的暗黑皮肤和嬴政的暗黑皮肤有一个共同点,都是非常的霸气,虽然不知道这个皮肤和吸血鬼题材有没有联系,但是从盛气凌人的这个角度上来看的话,米莱狄的这个皮肤也的确是很符合嬴政了。

米莱狄的暗黑皮肤很多人玩家都说是嬴政的CP,想要做王的女人第一点就是要有王的气息,这一点米莱狄已经做到了,而且就目前曝光的海报来看也只有嬴政能驾驭得了米莱狄,这算是暗黑系列的第一对CP了,也是一对最佳的暗黑CP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