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员骑车送餐,跟公交司机理论时被撞伤,外卖员:司机拒载!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很多人虽然都过上了富裕的生活,但还是有一部分人觉得生活压力较大!无论我们所处于什么样的行业,工作的时候都应该小心谨慎,特别是对于那些在外奔波的人来说,更要注意好自身的安全才行!我们都知道外卖小哥们平时工作比较辛苦,无论刮风下雨他们都会及时送达外卖,目的就是为了让客人尽快吃到美味的饭菜,平时大家对于外卖小哥的工作也比较理解,一般情况下都会随后给予好评!但是整天在外奔波,骑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自身的安全,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件事情就跟外卖员有关,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据周师傅说,自己是个送外卖的工作人员,平时的工作虽然比较辛苦,但是收入却一直不错!虽然自己是个残疾人,但是却一直都能自力更生,从来都不愿意给别人添麻烦,前几天周师傅照常送餐,不料走到半路电动车却意外没电了!眼看着送餐时间也差不多了,看到面前的公交车后周师傅来了灵感,为了避免自己受到投诉,只能乘坐公交车去送餐了!没想到公交司机到站却没有停车,周师傅这个时候也比较着急,一路呼叫司机让其停车,但是对方却丝毫都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也许是没有看到周师傅吧!

眼看着时间一点点的被浪费掉了,继续等车也不太现实,为了不耽误送餐,周师傅决定勉强骑着自己的电动车继续送餐了!说来也巧,就在前面等红绿灯的时候,周师傅再次跟那辆公交车相遇了,这个时候周师傅心理当然不平衡,因此就上前去跟司机理论了!

当时周师傅把车骑到了公交车侧前方,也许是公交司机没有注意到电动车,因此就在起步的时候剐蹭到了周师傅的电动车!虽然说周师傅当时被撞翻在地了,但是索性人和车都没有太大的损伤,路口交警看到后也马上赶来进行了调解。当时周师傅没有跟对方过多纠缠,毕竟公交车上的人也比较多,为了不耽误大家的事情,周师傅让其离开了现场!但是对方走后周师傅准备骑车离开,这个时候才意识到自己车子坏了,不但后轮出现了问题,而且在摔倒的过程中手机屏幕也摔碎了!

我们都知道外卖员平时会把手机放在车仪表盘上,因此就在摔倒的过程中屏幕被摔碎了,如果没有受损的话也就算了,周师傅也不想继续追究了,但是现在自己受到了损失总不能这样就算了吧?为了挽回自己的损失,周师傅无奈只能向记者进行求助了!公交公司接到反馈后表示会进行调查,目前此事也在进一步的协商当中,我们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吧!

看完了整件事的经过,小编觉得这种事情双方都有责任,首先公交司机到站不停车,这样的行为是非常不对的!但是周师傅骑车也应该遵守交通规则,电动车怎么能骑进去机动车道呢?更何况还是处于公交车的视线盲区,如果不是周师傅违法了交通规则,也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希望大家遇到此类事情的时候,尽量保持冷静不要冲动,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

对于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网友们你们又是怎么认为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