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快递巨头出现:顺丰第一宝座不保,中通老板佩服的人只有他

新的快递巨头出现:顺丰第一宝座不保,中通老板佩服的人只有他

就在前段时间网络上公布了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有一对夫妇以303亿排在了我们国家的第47名,他们就是聂腾云夫妇,听到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会感到很陌生,但是把他们的公司名字告诉你,你就会觉得很熟悉。也就是韵达快递的老板,只要你经常网购那肯定是收到过这家公司的快递的。

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韵达快递已经成为了这个行业的老二,仅次于另一家快递行业的龙头企业,顺丰快递。在邮政局发布的2018年的十一月份数据显示,韵达的业务增速超过这个行业的平均增速20%,达到了44.8%成为了快递行业里面增长速度最快的一家。2017年的韵达发出了47亿件,而2018韵达仅仅在前三个季度就已经发出了47亿件,已经超过了去年的总量,这个公司能有今天那肯定是离不开老板聂腾云的辛苦。

浙江的桐庐县被称为“快递之乡”,而在上个世纪的九十年代,很多人根本就不屑这种快递生意,因为那个时候的快递行业还没有现在繁荣,聂腾云的哥哥就创立了申通快递的前身,也就是盛彤公司,做了一年之后生意越来越好,于是聂腾云牙开始进入了这个行业,刚开始也是打打杂,开开车,那时候不像现在这样有导航,只能靠着地图,据说光是地图就翻烂了很多。

辛苦的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在几年之后发展的越来越好。但是哥哥聂腾飞却意外出了车祸身亡,公司瞬间变成了一盘散沙,很多老员工都想自立门户,而聂腾飞的妻子继续把持申通的业务,聂腾云创立了韵达,财务张小娟创办了圆通,桑学成原来是分公司经理然后自己创立了中通,这几个人颠覆了中国的物流业!

韵达通过十几年的发展建立了超过20000个自建门店,十万个智能快递柜,他说韵达的发展是离不开一直的创新和更好的服务,坚持以客户的体验为核心,提升自己的速度。

小编觉得韵达的故事也是十分的励志了,现在的年轻人很多都不脚踏实地,成为了投机分子,我觉得我们还是得好好努力,这样才不至于在机会来临的时候把握不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