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行业2018年累计发件量500亿,连续五年蝉联世界市场!

得益于我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快递行业这几年业务也是突飞猛进,根据国家邮政局在上周五表示,今年以来,中国的快递部门已经处理了500亿个包裹。

而能有如此快的发展速度,是难以预料的,这与我国庞大的内需密切相关的,现如今,在网络零售行业占全国总零售的比例已经到达了19%,这是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相关人士如此说道,而这可以起到与我国快递业相互促进的结果。

浦发银行发言人表示,快递行业支持电子商务销售额达到了6.9万亿元人民币,这就相当于1万亿美元,而在快递行业中,目前我国已经有七家快递公司上市了,年收入超过了1000亿元,四到五家超过了500亿元。

而在快递行业里,中国连续五年蝉联世界市场,超过了美国、日本和欧洲等发达经济体的总量。而在最近的五年里,每年快递的包裹量都是呈增长的状态,每年大概就会增长100亿个包裹。

回顾历史来看,从最早的从网上购物,收到货物大约需要一周时间。到现在已经有两到三天了,这也说明了我国快递行业的发展之快,在业内从未见到过,而且,这种势头还在加速发展下去,一些快递公司,目前也在加紧国际化的布局,不仅开始入股国外的快递公司,而且在运输方面,也越来越广泛,有高铁,飞机等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