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你意料了吗?2018年世界最挣钱的软件排行

2018年即将过去,手机软件的市场依旧很激烈。最近海外统计公司(Sensor Tower)给出了一份以苹果市场为基准的手机软件畅销的前十位清单。这10个APP当中有超过5个是来自中国的公司。

2018 iOS畅销 TOP 10

Netflix (7亿9020万美元)

腾讯视频 (4亿9020万美元)

Tinder (4亿6220万美元)

爱奇艺 (4亿2050万美元)

快手 (2亿6400万美元)

YOUTUBE (2亿4420万美元)

Pandora (2亿2570万美元)

优酷 (1亿9290万美元)

QQ (1亿5970万美元)

Hulu (1亿3260万美元)

图片来自@NAVER

这其中,中国的APP有腾讯视频(NO.2),爱奇艺(NO.4),快手(NO.5),优酷(NO.8),QQ(NO.9)。5个中 有4个是视频平台。QQ是一个实时交流,并且包含腾讯视频功能的手机软件,所以加上QQ,TOP10中有2个是来自于腾讯公司。

腾讯视屏,爱奇艺,优酷是中国代表性的 电视剧,电影,综艺平台。收费的包月制是各大平台获利的主要方式。另外腾讯视频能获得第二宝座的原因,也是因为美国,欧洲版权扩张而导致的。

图片来自@快手截图

排在第5位的快手,比起抖音来说是最早开发短视频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使得中国的平凡人有了展示自己价值观,自己生活方式的方法,事实上,快手的使用者,大部分不是来自一线城市,而是大多来自2~5线城市。

那么通过以上,我们可以看出2018年的软件风口依旧出现在视频,依旧短视频之中,不知道广大网友对此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