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7.0版本使用一周体验

2018年12月下旬,微信在AppStore更新了今年最后的一个版本。作为小青年我们该如何融入老年人风格呢?

顺着更新完毕,我开始进入了新版本的微信,开头还是那个万年不变的地球界面。但是下面就是重点了,我看到了一朵花(我想开了)

配合着微信之父张小龙特别选择的音乐inmysecretlife,在特别的音乐下衬托着微信小人对远方地球的思念。

互联网的上半场是你做你的,我做我的,下半场我做你的,你做我的。

新增时刻视频

在视频介绍中,微信介绍了他们这次更新的重点“即刻视频”,“即刻视频”作为这次更新的最大亮点。我个人觉得还是比较方便使用的。在朋友圈界面你可以直接选择发送朋友圈视频或者即刻视频,而微信我的主页下滑也可发送即刻视频。

大家要怎么查看好友的即刻视频呢?

在好友的聊天界面点击对方头像到对方资料页面下滑即可查看好友的视频。同时,在微信的群聊界面中,会发现右上角多了一个“小圈圈”,点击“小圈圈”可直接查看小视频,也就是说群里的朋友发的视频,可以被群友,以及他所在的所有群都看到!

新增强提醒

你还担心好友收到消息,已读不回吗?

“强提醒”功能了解一下?只要好友私发消息给你,消息将直接满屏展示。打断你当前所有操作!

而且,如果你不点击“我知道了”,后台就会一直震动,并且瑟瑟发抖!

新增表情功能

也就是说允许用户自己拍摄表情包。

这个功能可谓是大有用处,我们不但可以拍摄自己的表情包,还可以非常简单便捷的录制关于自己产品品牌的表情包,来进行品牌和产品的传递,这样的一个表情包能够更加节省你的时间和提高效率。所以你能够通过这样的表情包,让产品更加突出,同时带来更多流量。

而最吸引我这次更新的东西是微信万年不变的黑色主题终于变成更加老年人风格的白色

而且在微信“看一看”你可以看到好友阅读过的文章(个人觉得没有隐私感了)。

而微信这次还做了小调整使得各个功能的入口更加扁平化、圆润化。微信支付改成了支付和全绿色的钱包页面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微信app图标从深绿色变成了浅绿色

总的来说这次更新是我用微信6年来最好看的版本,功能越来越丰富,内容越来越多样化。而且张小龙也一直在信息流方面越来越发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