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撞脸肖央? 当dopa和小沈阳同框出现, 网友笑了!

引言:Rookie撞脸肖央?当dopa和小沈阳同框出现,网友笑了!

作为知名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rookie等了这个全球总冠军很久,而在这次的s8全球总决赛上,IG终于拿到了LPL赛区八年来的第一个冠军。拿到冠军后,网友却突然发现rookie为什么这么像娱乐圈中的一位明星肖央了?

其实撞脸的事情在我们的生活之中常常出现,就连马云都曾经被撞脸过。而近日有网友在观看dopa的直播的时候发现他居然在搜索小沈阳,这是怎么回事了?

作为一名韩国的知名主播,曾经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他的技术水平也是十分的不错的。而这次他之所以搜索小沈阳,是因为他在直播的时候,被网友说道和小沈阳很像。

虽然他当他看到小沈阳的时候说和自己不像,其实明眼的人都能够看出来,同框的两人像不像。在生活中总是有很多有趣的撞脸的事情,不知道你还知道哪些撞脸的人了?

对此你怎么看了?Rookie撞脸肖央?当dopa和小沈阳同框出现,网友笑了!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