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红平携手中视集团共同打造中国煤炭平台

在我国,移动互联网正在成为主流的无线网络业务。得益于移动互联网的方便性和全面性,大量行业和企业有了快速发展。移动互联网在原有互联网的技术上发展而来,带有自己的特色,有着独特的功能,未来也会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展现出更多优势。中视集团秉承着为中小企业实现互联网+,迸发新的发展机遇这一原则,与众多企业合作,搭建运营各行业全网信息化平台,赵红平是从事煤炭行业很多年,在实体经济发展日渐缓慢的时候,赵总,意识到了互联网+这个发展机遇,经过考察筛选多家网络技术公司,最终与中视集团合作开发运营中国煤炭平台,一起携手共赢未来!

中国煤炭平台是最具人气的中国煤炭产业门户网站。如今,它已演变成每一位从业人士必备的全方位信息平台。这里有第一手的价格情报和业内动态,这里有专业分析师精心制作的分析报道,这里还有全面、权威的,垂直覆盖产业链的数据。此外,这里还有独一无二的服务团队实时为您解答专业问题。敬请经常访问我们的网站以把握行情以及享受更多超值服务!

服务是生命,诚信是基础,中国煤炭平台始终坚持“以客户价值为中心,以长期服务为基础”的经营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出符合市场的产品和服务,一切为了帮助客户达成交易,以真诚、务实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客户与市场的检验。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中国煤炭平台取得的成绩,都是不断颠覆自我,不断改革创新的结果。正是这种勇于探索创新的精神,始终在引导着公司处在行业和时代最前沿,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

中国煤炭平台通过打造煤炭产业平台经济,构建智慧煤炭产业生态,做煤炭产业价值链整合运营商。中国煤炭平台将依托平台经济模式,不断实现煤炭供应链资源(生产、运输、消费、金融等)的整合,通过对整合资源的大数据利用和分析,建立科学的决策和资源配置方案,优化供应链资源结构,提高行业整体运作效率,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规范、高效、环保的健康产业业态。从而进一步推进规范高效的现代煤炭市场流通体系建设。

中国煤炭平台的愿景是通过运营产业平台经济,促进跨产业优势资源融合,形成价值链高效结合的产业生态,重构煤炭产业竞争力,为煤炭产业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中国煤炭平台的使命是利用平台经济的模式,为产业客户提供更先进的交易模式,有效降低社会库存,降低资金使用成本,降低煤炭供应链中的流通成本,实现产业资源的优化配置。中国煤炭平台秉承做“真价值”煤炭电商服务行业,创“市场化”流通平台兴业报国的企业价值观,愿与广大产业企业一道,携手共勉,共同开创中国煤炭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新时代,为创造煤炭产业高效、环保、健康的产业之路而不断努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