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复盘】小编最喜欢的5款产品你有几款?

米粉是一种什么样的群体?唯有“真诚”和“热爱”!2018年即将结束,翘指数数即将过去的一年小米发布的产品数不胜数,今天小编复盘在过去的一年中小编购入的几款最爱的产品,要不一起数数你有什么?

1、小米出行年度最佳:小米手环3

小米手环的面世一举打破了智能穿戴行业的格局,将昂贵的手环从神坛拉下水,小米手环1刚上市只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大街小巷上都能看到小米手环的影子,甚至直到现在,还有人佩戴,不得不说小米手环是真的好实用。小米手环3将人机交互再一次提到现实中并且赋予实用性,相比动辄上千元的智能手环手表,售价仅169元的小米手环从用料到设计极具“真诚”。

小编点评:行业革命,必然重工设计和超高性价比。小米手环3,指尖乾坤尽在0.78英寸中。

2、小米手机设计最佳:小米MIX2

一句打破传统手机16:9占比的小米MIX无疑是手机界年度最大黑马,由此开启的“全面屏”手机纪元成为各大友商和智能机发展的潮流趋势,而小米MIX2“全面屏2.0”时代成为粉丝神坛上不多忽略的转折点。颠覆前置相机的额头设计+金属和陶瓷机身的结合,让骁龙845的芯片在温润如玉的握持感中散发独特而具有鲜明的辨识度,不将就才是最好的粉丝妥协,如果你认为不是,只能证明你习惯性的认为刘海屏和水滴屏是你最好的选择。

小编点评:不是所有的“全面屏”都叫小米MIX,但是,小米MIX2的确是看起来最舒服的小米手机。

3、小米手机潮流最佳:小米8系列

手机设计不是你抄我就是我抄你,各大友商各取一点自由优越,但是小米8定是最像iPhoneX的手机!雷总在小米8发布会上公开向苹果致敬,抛去工业设计和技术金字塔之外,iPhoneX的刘海屏定是开启刘海屏潮流的领军之一,即便OV抄袭多年也未必得到真传。而小米8却是全球首款使用双GPS和全球首款采用3D结构光的安卓手机,没有之一。

小编点评:不是所有的模仿都叫抄袭,只有做到极致才会被认可的产品无疑是市场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而小米8做到了。

4、小米手机拍照最佳:小米MIX3

最为日常最佳伴侣,手机往往扮演着“行走的单反”的角色,但是在一指宽的位置容纳最具包容的摄像头模组一直的手机厂商最头痛的设计难题,但是小米MIX3重拾经典的滑盖设计,将前置相机模组巧妙的隐藏起来,这样的设计小编相信最博人眼球的不是设计,而是好奇心本身。新品即爆品,小米MIX3就是年度最佳,没有之一。后置双12MP相机模组,前置24MP+2MP相机模组组合,支持AI美颜,支持960FPS,支持手持超级夜景,DxOMark108评分,当初的世界第三依然具有超高性价比。非凡的拍照体验和流光溢彩的四曲面陶瓷机身,怎么握都觉得是一块艺术品。

小编点评:没事就搓一搓吧,反正也搓不坏!但是要防女友防自拍,有可能有去无回。小米MIX3,拍人拍景自拍都很美。

5、小米办公本年度最佳:小米笔记本Air13.3

想要性能又想要颜值,想要纤薄又想要内涵,小米笔记本Air13.3八代处理器是最具有实力的轻薄办公本。比一本杂志稍大,但又不失分量,比一本小说偏薄,但不缺内涵。全新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英伟达MX150独立显卡,GDDR5显存,PS、CAD、office不在话下,忙碌之余来一句英雄联盟也未尝不可。无论是出差还是开会,随手拎着就是行走的笔记本,即便是面对老板突如其来的任务也能从容面对,40瓦时的超长续航和标准办公接口,166ppi的1080P全贴合屏幕,闲暇之余追个剧也是一种惬意。

小编点评:不是你挑剔的本不好,而是你并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小米笔记本Air13.3,颜值即正义。

相信很多小伙伴和小编一样,一直“热爱”小米的每一款产品,就像当年“一碗小米粥,一起闹革命”一样拥有激情,“真诚”对待每一位喜欢小米的人,把自己最好玩最喜欢的产品分享给身边每一个因为“真诚”而“热爱”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