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战最厉害的狙击枪,不是mk14,是被大家抛弃的神器

今天要给大家分享一下刺激战场这个游戏,相信不少玩家都是非常的喜欢玩,而且现在在吃鸡游戏中也就刺激战场,能有不错的内容了,因为很多的吃鸡游戏都是已经不更新了,那么自己也是非常的多。

刺激战场中有很多的狙击枪,一般的狙击都是属于远程武器,但是有的狙击枪却属于近战武器,它们的威力也是非常的强大,但是一般玩家都是不会使用他们,因为看到政协抢他们都觉得非常嫌弃。

我们都知道空投里面的mk14威力非常大的一把枪,而且也是很多玩家的梦想,如果说能获得这把枪,可以说是非常走运啦,然后这一把枪的劲大,威力也是非常大,不过确实难以控制。

今天要给大家说了句一枪就是mini14,这把枪可以说是非常的厉害。如果说尽量使用这把枪的话,也算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武器,他不单单是威力比较大,而且射击速度也是非常的快。

有很多的玩家估计都没有使用过这把枪,因为mini14在游戏里面属于冷门武器,他的实力也是非常优秀的。如果说能把这把枪玩好,在游戏里面的战斗力肯定能提升一个档次。

虽然说这一把枪的后坐力也是不小,但是现在的玩家技术都是非常的优秀,对于压枪来说的话也是轻而易举的。那么控制这一把枪也算是非常的简单了。这把枪使用的子弹是5.56子弹。

现在刺激战场更新的速度相比之前也要快了不少,而且还有很多新鲜的内容在后面等着我们。然后游戏里面的玩家数量也是在迅速上升,毕竟游戏这段时间加入的内容还是非常吸引玩家的。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