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风舞中的高速人 冰天雪地里的暖心事

本网讯 12 月 29 日下午 18 点左右,一辆五型拖挂车从余庆方向潺潺驶来,到达牛大场上行匝道截流值守点时,由于匝道凝冻严重导致车辆无法继续行驶,在牛大场匝道截流点值守的黄平中队队员看到现状后,立即将巡逻车上的应急盐进行延路铺撒,让车辆缓慢行驶。

顶着漫天雪花,冒着零下的低温,雪花落满了全身,风雪冻红了脸颊,在我们高速公路保畅阿哥的帮助下,货车安全由牛大场站驶离高速,司乘人员对护路阿哥深深的感谢。

2018 年的第一场雪飘落,冰天雪地里护路阿哥一如继往的做好温馨服务,保您暖心,伴您同行 !

瑞雪兆丰年,贵州高速公路在放心、舒心、暖心中守好 2018 年的最后一班岗,迎接 2019 年美好的第一班岗。前路漫漫,风雨兼程,高速工作者始终在路上,与你、与我共同奔赴精彩无限的明天。 ( 文 / 石书艳 图 / 李娜娜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