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排名落定 两大主播为了争冠军花费数百万

虎牙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主播评选已经落幕,韦神、孤影、董小飒、楚河等人都纷纷入选,刺激战场主播不求人初生牛犊不怕虎获得冠军,而年度获得电竞女皇和巅峰游戏女主播的虎牙游戏一姐喵九因为退网排名垫底,无缘年终十大。

这次评选活动为了限制土豪无脑刷钱夺冠军的情况出现,限制了每一名粉丝每天送的礼物积分上线。最终刺激战场手游主播不求人凭借着30万人的支持得到6634万票获得年度第一,成为这次虎牙年度的大赢家。虎牙一哥楚河虽然一路追赶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最终以20万人支持得到4524万票排名第二,而两大主播为了拿到这份荣誉都花了数百万元抽奖。

这次入选十大最具影响力的主播均是虎牙各个版块的代表性主播,包括王者荣耀的孤影,英雄联盟的骚男、董小飒,DNF的狂人和绝地求生的韦神、拉风龙等人,都是目前虎牙最能拿得出手的顶级游戏主播。

这次因为限制了土豪的发挥,导致一些靠土豪无节制刷钱的主播受到很大影响,排名靠后的主播大多都是拥有土豪支持单又缺少粉丝基数的主播,虎牙第一神豪的女友虽然靠着土豪支持成为电竞女皇和游戏一姐,但在真正比粉丝的较量中排名垫底,仅仅只有36人支持得到5421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