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提升30%!疑似GTX1660跑分曝光

近日在Geekbench数据库里,发现了一张 NVIDIA 新显卡跑分成绩,资料显示其平台为笔记本平台,处理器采用的是i7 8750H,其显卡规格为14组SM单元,按照 Turing 新一代的SM架构计算方法,CUDA数目将会是14×64=896个,略多于 GTX 1050 Ti,两者定位接近,主打超低功耗移动平台或桌面PC网游玩家,此卡极有可能是传说中的 GTX 1660 显卡。

由图可知,虽然设备ID没有识别出来,名字也不确定,但是能看到其拥有14组SM单元,896CUDA数目多于现有的 GTX 1050 Ti,OpenCL得分为114206,这分数远高于 GTX 1050 Ti 的84000以及GTX 1050 的73000,效能提升居然有30%以上之多?跟旁边RTX2060相比的话,分数差了一半也在意料之中,移动平台的性能肯定还会受到一定限制。

GPU 核心频率为1.56GHz,虽说此显卡在移动端平台,但是其核心频率也高于桌面版本的 GTX 1050 Ti ,4GB 显存应该是采用 GDDR5显存。虽然很多外媒倾向于这种显卡命名为 RTX 2050 或者是 GTX 1150,但按照 Expreview 的消息来源,叫 GTX 1660 机会比较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