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4赛季法装加强、物攻减弱、打野刀吃线没收益

王者荣耀体验服29号进行了大版本的更新。经过官方策划确定:体验服改版后的内容正在测试,还有诸多bug需要修复,在经过测试之后将作为正式服S14版本的内容。如果先在体验服不经过大的修改,只是修复小bug,那么未来正式服的S14赛季将是法师的时代。法装加强、物攻减弱、打野刀吃线没钱。

咱先从最惨的说,为什么说是打野的末日?在以前版本中,打野可以说是一局游戏当中最重要的位置,是最能影响到游戏胜率的位置。野区经验高有等级压制、各路gank带动全局、gank的同时蹭蹭兵线经济压制。一个好的打野在带动全局的情况下,经济往往还是第一,人头、助攻是一小部分,蹭兵线才是最大的部分。然而S14赛季,地图加大,跑路时间增多,野怪增强,刷野时间增多,等级优势被无限拉低。最重要的是打野刀新增属性,3级打野刀之前,蹭线居然不给任何收益(钱、经验),经济优势没有了。如果前期被反一只大野怪,打野到不了4级,没法蹭线,打野将面临十几秒的尴尬时期,等级落后都有可能。没有等级优势、经济优势的打野还玩毛线啊!

射手的冬天,同时也是打野末日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咱就不多说了,看装备调整吧!破晓和碎星锤的破甲比例降低至40%;破军的攻击降低至180;无尽之刃的暴击伤害降低至40%,攻击提高至130;总体来说物攻装备属性是削弱了的。现在射手的位置本来就很尴尬,全靠装备属性支撑着,现在装备属性减弱了,这是其一。其二,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最近体验服关于射手的更新,全部都是加强前期伤害,削减后期伤害并且伴有削减AD加成,如后羿、狄仁杰、鲁班都是进行了类似调整。

战士的秋天,这个没什么好说的,现在的战士就在个秋天上。花样式削弱的今天,相对来说普遍都不强。就说铠,上次只能算是小幅度加强就要称霸边路了,这种幅度的调整你放在其他位置试试?压根就不会影响太大。破军的攻击降低至180;冰痕之握的800血量调整为120双抗。

法师的夏天,夏天是炙手可热、是最火的季节。S14法师不火,估计策划都不乐意。现在王昭君、周瑜简直不要太变态,武则天一直都是变态,要出的嫦娥更是变态。更无语的是策划还火上浇油,看看下边的装备调整,你会明白一切的。圣杯的价格降低至1800,蓝量已满则回复血量。绝对最便宜的神器;炽热支配者的被动护盾值大幅增高,非常适合嫦娥出装;虚无法杖的攻击提高至240,最大生命值降低至300;秘法之靴增加回蓝效果,靴都能回蓝,还能玩不?

辅助的春天,春天虽然也是不冷不热的,但是能看到希望,不是秋天看到的是冰冷。主要是辅助职业太多了,最主要的就是法系和坦克。法系装备加强,法系辅助也会有小幅度提升,坦克防御装没有太大变化,但是辅助装调整了,总体来说是变强了的。

极影的主动技能改为被动,增加范围内的冷缩和攻速;近卫荣耀的攻击buff改为防御buff,增加范围内的双抗;S14别玩打野了,打野前途一片阴暗,还是改玩法师吧!对于小编这种主要玩双边路的人来说影响是有,感觉还在可控范围之内。苦的就是主玩打野的小伙伴了,乐的当然是主玩法师的小伙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