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纠结跨年礼送父母什么?vivo Z3帮你搞定!

马上就要迎来新的一年了,你准备了什么样的跨年礼物送给父母呢?如今几乎人人都备有一部手机,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之中的必需品。父母有了手机,会更加方便,可以随时随地与我们相互联系。那么在众多手机之中哪一块更适合父母呢?再三比较之下,我觉得vivo Z3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首先,父母年纪比较大了,太复杂的智能手机驾驭不了。指纹解锁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上了年纪的人的一个设计了,方便操作,又能避免忘记密码的尴尬情况发生。而vivo Z3的指纹解锁就更加贴心了,周围有亮色切边作为提示,可以帮助使用者快速的对齐手指进行解锁,即使是父母之前没有接触过指纹解锁,对vivo Z3的简单操作也能快速掌握并且习惯。同时它的屏幕使用了今年流行的“水滴屏”,显著地提高了手机的实际屏占比和可视面积,更加方便使用者阅读和操作。

其次,父母那一辈总爱去看看青山绿水,像我父母,走到哪都会留影做纪念。vivo Z3前置像素1200万、后置像素1600万,无论哪一个在同价位的手机中都可以算是佼佼者了。它不仅仅是在白天拍照完美,即使是在逆光、夜晚中拍摄,照片拍出来也是可以看得一清二楚~所以对于父母来说,不需要掌握太多的拍照技巧,拥有了vivo Z3完全不必担心拍摄的照片不够好!

在系统方面,vivo Z3最大的特色是AI和Jovi语音助手,这也是非常适合中老年人的设计。那么Jovi语音助手能够做些什么呢?它可以与使用者进行对话,听取使用者的命令去完成对手机的某一操作,举个例子来说,当父母想要联系我们时,可以跟Jovi说一声,Jovi就会调出我们的联系方式并且自动拨打。这只是个例子,除此之外Jovi还能帮助完成很多事情,对父母的方便程度也就可想而知了吧!

当然了,父母总是不愿意我们去为了他们花费太多的金钱,也许当我们把一块昂贵的手机作为跨年礼物送给他们,他们会觉得我们浪费而生气。但这部vivo Z3的6+64GB只要1898元,这样的配置居然只要这样的价格,并且跨年元旦vivo官方还有优惠活动,价格有变动,可以去官网了解一下!

这样高性价比的手机送父母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有意向的一样要好好把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