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凛冽下的相亲一角

丹东市锦江山公园大门口里侧,每到周六周日都有很多中老年人聚集在那里。

这个周六本来是与朋友一起去公园里游玩的,但是看了那么多人都聚集在那里,充满了好奇心,就钻进了队伍,询问她们,一位中年大姐告诉我,这是在替子女相亲的.她的孩子是男孩36岁,一直没有女朋友,很是愁人,她每个周六周日都会来,已经坚持三年了。

现在东北的天气已经零下7度左右,地上有着一层薄薄的雪,非常的寒冷,尽管穿着羽绒服,如果站个半个小时也抵挡不住寒风的侵袭,有的家长没戴手套,不断地搓着手跺着脚,不停地动。还有的家长在用笔记录着对方孩子的资料,大家虽然都很陌生,但都在互相着打招呼询问对方孩子的情况,似乎几分钟就熟悉起来了。

这位大姐告诉我,锦江册公园相亲这一角,平时能有四五百人,但现在天气太寒冷了,只有不到100来人。

为了自己的孩子能够找到如意的伴侣,顺利脱单,这么冷的天也无法阻止家长的脚步,可见家长的心情是多么的急切,也算是为了孩子在拼了老命了。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