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第一款全新系列水滴屏手机小米play大家使用后如何评价?网评

1.我的真实体验:.我不是乱说,小米play堪比苹果,play屏幕清晰兼养眼,手感丝滑点击灵敏,照像清晰光暗佳宜,工作低耗电、电池耐用,不论WF或手机卡上网都能快速翻页和刷新,一点都不卡,还有面部、指纹识别反应快速。说心里话:很高档的手机,很好的小米。(这吹得小编我都看不下去了)

2.给老婆买的!没有金色的只好买的蓝色,用惯了小米,所以还是选的小米手机,4+64老婆平常不玩什么游戏,听歌时候多所以特意选个内存大的,红米6内存太小一样的要799但是感觉样子没这个好看,还送流量卡还是很值的!毕竟老婆工作的地方没有wifi,回我妈家过年也没有wifi这下子手机流量都有了!挺好的!这个是真无限流量,10G以内是4G网络10G-20G每秒1MKB超过20G每秒200多KB,所以不怕她把流量用超,如果有流量限制每月10G我老婆也不敢用,她胆小怕用超,手机反应还是挺快的,毕竟没下什么东西,唯一一个游戏还是天天酷跑,她就玩这个……唯一感觉电池有点小,勉勉强强应该能应付一天吧!

3.这款手机亲测玩王者荣耀高帧率所有设置调高60-61最低59非常流畅,吃鸡没试……本人不玩吃鸡,打了一局20多分钟耗电百分之8,抖音4分钟百分之一耗电,也就是说满电玩王者荣耀多说5小时,抖音6小时,玩游戏有点伤不起……充电百分之十七开始冲一小时二十分钟充满。

4.等了两天,终于到了,手感真心好,大小合适,送流量完美,给父母追剧用,走到那看到那,爽

5.手机比预期的好 之前看评论 还不放心 好多人说联发科处理器太差 其实p35也属于中低端 跑分和骁龙636差不多 配置比荣耀 oppo 同价位好多了 还送了一年流量 算下来手机也就七八百块 最重要手感符合我的小手。

6.买给同事的儿子用,性价比很高,带的上网卡现场用也很方便,但激活后没有看见10g流量和才充值的话费……估计是不是第二天才能看见?难道是有网络延时,整机手感不错,单手握持正好,卡槽是2+1三卡设计,这个点赞,唯一不足是充电口不是type-c!总之整体非常满意!小米YES!!!

7.还是挺不错的手机,尺寸够小,当备用机正好,一直想找一个尺寸小一点的手机,等到小米play了马上就买了,续航感觉没有小米6好,再多用几天感受下,整体来说挺不错的,唯一的遗憾就是送的流量卡是联通的我这里没信号,要是送的电信的就好了。

8.小身材大能量,价格非常大众,很合适作为第二台手机,专玩游戏,每月10G高速流量应该够用吧,外观也很OK,希望能坚持一年以上。

9.本来看了评论说p35处理器很水,有点失望,郁闷中终于到货了,怕不急待开机试下,真心不错,嘿,哥们,真的是很不错,运行很流畅,机子手感非常好,我买的黑色,不能说很漂亮,但也非常不错了,特别是还有免费流量卡,激活后试下,网速非常快,这手机信号特别好,以前老手机在外边厕所就没信号,这手机还两格,关键非常快,一点不卡,很感谢小米。

10.手机尺寸完美,在保证屏幕大小的同时能单手掌控;

充满电时间一个半小时,自带的软件有点多,非小米可以卸载,还能接受;

送一张卡,对没有流量卡的人来说,还是很划算的,不用1G几块钱的去买高价流量;

双1200W的摄像头,不如我用的华为nova2的1200W+800W细腻,小米手机的摄像头啊,还得好好优化...

最大的瑕疵在后盖与边框之间的间隙,上端都能达到0.5mm了。本来这次买小米手机,是因为上一款小米手机还能防水,现在这个缝隙那么大,没可能了,用了一天就进灰;这个问题,以现在的技术是完全不应该的啊,小米该好好查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