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个子”高速上“举步维艰” 路政队员暖心护送

12月29日上午,西河路政大队巡逻车正在执行巡查任务,此时辖区内大部分区域都在雨雪的笼罩下,气温也很低。随着低温雨雪天气的来袭,西河路政大队近日已全员到岗,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抗冰保畅工作中。

10时30分左右,巡逻车在东往西方向刚过新化服务区,发现前方一辆油罐车打着双闪灯,行驶异常缓慢。加上此时不的天气条件,路政队员们立刻警觉起来,鸣响巡逻车警报,向前方车辆喊话,要求他们在最近的收费站下高速,并跟随在油罐车后进行示警护送。

随后,在路政人员的护送下,油罐车安全到达最近的苏溪湖收费站。经了解,该车前往怀化途中,驶出新化服务区不远,便发现车辆的制动出现异常,只能勉强在高速公路上前行。所幸遇到路政人员及时发现并跟车护送,避免危险情况的发生。

路政人员耐心地跟司机解释了高速公路通行的安全要点,并再三提醒一定不要再让车辆带“病”上高速,尤其是在这种雨雪冰冻的特殊时段,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司机表示感谢和理解,路政人员才放心离开,继续巡查任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