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上单出老公!可谁知道?你们的老公都有一个少女梦

自古上单出老公!可谁知道?你们的老公都有一个少女梦

LPL联赛自古是盛产ADC的赛区,微笑,娜美,UZI,司马老贼,顶级的ADC选手一抓一大把,而且个个都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顶级ADC选手,然而LPL的上单选手相对就有些羸弱了,从Gogoing退役以后,Koro1曾将给大家非常大的期待成为世界第一上单,但是却惨遭雪藏,Letme一手众生平等,但是现在也是选择休息,不堪重负,新生代的选手中却出现了两位实力国产上单,他们就是SN的狼行和JDG的Zoom。

LPL有一句老话,自古上单出老公,不得不说上单这个位置确实给人一种大山的感觉,为人遮风挡雨,抵挡伤害,在危难之时挺身而出拯救战队,所以非常多的上单选手凭借自己的操作成为粉丝心目中的老公,但是还别说,LPL的上单不仅仅操作犀利,而且长相还都不差,你说气不气人?

狼行就是一位集实力和颜值双双在线的一位实力上单!不少SN的粉丝并不是冲着SMLZ,LMS双雄而开始喜欢SN战队的,真正的爱豆其实就是上单狼行,上个赛季因为送给UZI一个五杀,被非常多的粉丝所喜爱,认为狼行非常有大将之风,男子气概十足,更是在战队中单Knight因为某些原因无法出场的情况下,独自带队前行,这样的顶级上单,谁能不爱,所以经常能在LPL的赛场上看到举着狼行应援牌的美女粉丝再为狼行加油助威!一口一个“狼行我喜欢你,狼行我要给你生猴子”的口号,看来美女粉丝们真的把狼行当成自己的老公了,但是你们知道吗?你们的老公心里可能并没有你!

在今年的德杯结束以后,SN战队开始前往韩国进行集训,SN战队的官博也是发出了SN战队队员们的出发的照片,这次他们的集训场地还是非常宽敞的,并且这次侯爷也现身了。他自从加入SN成为助力教练后就没出现过,这次也终于可以满足粉丝,当然现在的侯爷看起来还是相当严肃的。而桌子上狼性的键盘却暴露了自己!

一把粉丝的键盘摆放在狼性的电脑前面,难道狼行这位实力上单,队友最能依靠的肩膀的男人,内心里原来也是以为小公主?真的是伤透了万千狼行的小老婆们的心!希望狼行能越来越好吧。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SN这次的集训?

编辑:游戏小秘,原创作品,侵权必究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