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底发售!《美好祝福》游戏版主题曲详情

自从数年前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之后,《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就得到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此前官方宣布将会在3月28日的时候推出游戏《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希望の迷宮と集いし冒険者たち~》,而近日关于这款游戏的主题曲详情也正式公布。

本次的主题曲名为《STAND UP!》,由Machico负责演唱。在官方给出的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熟悉的4人组形象。而本次的主题曲带有摇滚风格,给人一种战斗的感觉。与此同时,官方还准备了另外一首名为《またあした》的歌曲,这首歌就显得充满了暖意了。

按照计划,本次的主题曲CD会在1月30日发售,价格是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4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男主角是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然而某一天,他的人生却突然闭幕了……这时候,在他的眼前出现的是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而转生到异界的和真开始为了生活而努力工作!但是原本只想安稳度日的和真,却因为女神而接二连三引发问题,甚至连魔王军都盯上他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