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年度回顾:9 款今年未发布、明年值得期待的产品

北京时间 12 月 30 日消息,2018 年对于苹果公司来说是繁忙的一年。苹果在今年推出了三款新 iPhone、全新 iPad Pro、新款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等产品。

但是,成就往往伴随着遗憾。一些用户期待的新产品并未在今年发布。以下是 9 款苹果并未在今年发布,有望在 2019 年推出的产品。

iMac 更新

尽管在 2017 年 12 月推出的 iMac Pro 依旧是一款性能超强的机器,但是标准版 5K iMac 上次更新还是在 2017 年年中。

在其它 Mac 机型纷纷大幅更新之际,5K 版 iMac 已经有些陈旧了。一些人原本期待苹果在 10 月份的发布会上更新 iMac。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也表示,iMac 的显示性能将在今秋得到 " 显著升级 "。然而,一切最终都未发生。

苹果会在何时升级 5K 版 iMac 呢?明年上半年很有希望,要么是在 3 月份,要么是在 6 月份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 WWDC ) 上。

Mac Pro

2018 年伊始,许多人期待苹果会在今年某个时候重新聚焦 Mac Pro。但是,苹果在 4 月份迅速打消了外界的推测,宣布模块化版 Mac Pro 将在 2019 年推出,而不是今年。

苹果最初在 2017 年 4 月预告了模块化版 Mac Pro,这款像垃圾桶的设备已经推出 5 年多了。目前有关这部设备的细节还很少,耐心等待 2019 年的发布吧。

外置显示器

在缺少 Mac Pro 更新的情况下,苹果也没有众望所归的回归外置显示器市场。苹果在 2016 年停产 Thunderbolt 显示器,转而让用户使用第三方显示器。不过,2017 年 4 月,苹果表示正在开发一款新的独立显示器,配合模块化 Mac Pro 使用。这款产品由苹果新成立的 " 专业工作流团队 " 开发,目的是进一步了解专业人士的需求。

那么,这款新的外置显示器会在何时发布呢?如果 Mac Pro 在 2019 年推出,那么它肯定也会在明年发布。苹果预计会在 WWDC 上发布它,然后在明年稍晚时候将其推向市场。

12 英寸 MacBook 更新

虽然苹果在今年更新了 MacBook Air,但是 12 英寸 MacBook 没有获得相同的待遇。这款机型现在处于一个尴尬位置:它比新款 MacBook Air 更纤薄,但是售价更贵。和 MacBook Air 相比,12 英寸 MacBook 更难卖,因为前者还增加了 2 个雷雳 3 接口,后者只有一个 USB-C 接口。

12 英寸 MacBook 的命运目前还不明朗,但是苹果可能会在明年进一步清理笔记本产品线。

iPad mini 5

对于许多人来说,iPad mini 5 在 2018 年初似乎还遥不可及。但是,郭明錤在 10 月份称,苹果正在开发 iPad mini 5,升级其处理器,并采用更低成本的屏幕面板。尽管一些人期待它在 10 月份的发布会上推出,但是它终究还是没有现身。

iPad mini 5 在融入现有苹果 iPad 产品线方面还存在许多不确定性,但是该设备几乎肯定会在 2019 年上半年发布。

头戴式耳机

时间还要回到今年 2 月。郭明錤当时预测称,苹果将在今年深秋发布全新 " 高端版头戴式耳机 "。但是,苹果最终没有发布它。有报道在 6 月份称,苹果直到 2019 年才会发布头戴式耳机。

尽管从技术上讲苹果已经通过 Beats 品牌销售头戴式耳机,但是 2019 年将要发布的这款耳机似乎将使用苹果品牌,采用公司的 W2 芯片。现在还不清楚苹果在明年发布它的时间,但可以说已经板上钉钉。

AirPods 2

无线耳机 AirPods 最初在 2016 年 12 月发布,颇受市场欢迎,尤其是在圣诞节期间。虽然一些人期待在今年看到 AirPods 2,但是苹果似乎并不着急。

至于它的发布时间,目前有两篇相互矛盾的报道。6 月份有报道称,新 AirPods 将在 2019 年推出。但是郭明錤表示,AirPods 的下一次重大更新将在 2020 年,届时将采用 " 全新设计 "。

AirPower 无线充电板

2018 年都要结束了,无线充电板 AirPower 依旧没有上市。苹果在 2017 年的 iPhone X 发布会上预告了这款无线充电板,表示它会在今年上市。

自那之后,苹果再也没有提及 AirPower。它确实曾经在 iPhone XS 包装盒中的用户手册上出现过,但这实质上是苹果暗示他们并未彻底放弃 AirPower 的唯一证据。

郭明錤在近期暗示,AirPower 仍有望在明年春天推出。不过,苹果也有可能在年底宣布它的终结。

AirPods 无线充电盒

与 AirPower 一样存在不确定未来的还有 AirPods 无线充电盒。苹果曾经一同预告了 AirPower 和 AirPods 无线充电盒,但是并未发布它。

苹果表示,AirPods 用户将能够购买到增加无线充电支持的 AirPower 充电盒。尽管第三方配件制造商已经发布了类似设备,但是苹果的自主解决方案尚未推出。

即便 AirPower 被放弃,AirPods 无线充电盒依旧有市场,但是还要看苹果的计划。

总结

尽管 2018 年是苹果的重要一年,但是显然该公司还有许多产品要在 2019 年推出。除了年度 iPhone 更新外,果粉们还可以期待新的专业硬件、iPad mini 5、头戴式耳机等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