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F新王登基,KeSpa杯全胜夺冠!尺帝与小花生被打自闭?

本以为,LCK赛区在经历过S8赛季低潮之后,随着各大战队阵容上的调整,或许会迎来不一样的局面。特别是SKT战队的,堪称“银河战舰”的阵容,更让很多网友们觉得他们将会在KeSpa杯中夺冠。但没有想到的是,SKT战队以1:2不敌新军DWG战队。

而在刚刚结束的KeSpa总决赛中,重组过后的GenG居然以0:3败给了LCK赛区夏季赛的黑马GRF战队!甚至,GRF这支战队还刷新了,在KeSpa中全胜,并且连一小场都没有输过的最新记录。

纵观三场比赛来看,不得不说的是,GenG的BP还是比较头铁的。比如在前两局中就放出了蛇女这个自己无法处理的点,而当家ADC选手尺帝,更是连续三场拿出了EZ作为ADC英雄登场。

但是,从这三场比赛中可以看出。其实,这与GenG头铁不铁并没有多大的关系。反而是GRF整个战队,不管是个人能力、团战甚至是BP上的策略都实在是太过于优秀。特别是第三场比赛中,拿出一手杰斯来打AD,就直接让GenG的所有BP策略全部泡汤。这也就不得不提GRF这支新军的冲劲了,也就只有这样年轻的队伍,面对GenG敢拿出这样的阵容。

而要提起GRF这支队伍中,职业选手的个人能力的话,中单Chovy的刀妹堪称这一场BO5中最为恐怖的存在。不仅上演各种天秀操作,也是将GenG所有人打的“头皮发麻”!

上单Sword虽然看上去比较内敛,但是他的的确确在面对LCK“单杀王”Cuvee的时候,反而在第三局的比赛中将Cuvee单杀了。

而ADC位置的Viper更不用说,更是被评为LCK现在三大ADC之一。但是,从这一次的表现来看,Viper两局蛇女跟一把杰斯也足以说明了他拥有着很多ADC选手而没有的才华!甚至,更有意思的是,GRF的辅助选手Lehends,可是被公认的“韩服第一炼金”,去打辅助位置也是太“屈才”了吧?但也正因为这样,有这么一群个人技术非常顶尖,英雄池也非常深的年轻人,再加上敢打敢拼的风格,才让这支GRF成为如今LCK非常恐怖的队伍之一了。

不过,GRF真正恐怖的地方还不仅仅是选手的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甚至在面对以运营出名的GenG战队的时候,他们的运营也是一点都不差。从打架与运营这两个方面来看,GRF在本次的KeSpa杯中都表现的非常完美!

不得不说,在GenG队中,年龄也是比较小的小花生与尺帝也在这一次被打自闭了吧?而新的赛季也即将到来,这支GRF战队还能够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