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赛季,四大战士增强,他将是排位上分的黑马

hello~大家好,我是荣耀王者小仙女。王者荣耀S14赛季在体验服已经正式上线了,我们都知道每次赛季更新的时候,天美都会对原有的英雄做调整,反正不是削弱就是增强,这是天美一贯的作风。而此次S14赛季的更细,波动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增加了闯关模式,还有难度超强的人机作战,就连排位的匹配规则也是换了个遍。由于更新内容太多,小仙女就不一一介绍了,等上线正式服之后,亲自体验就知道了。今天要跟大家说的是,体验服更新赛季之后,四大战士增强,他将会是排位上分的黑马。

自从天美给典韦的二技能增加了恢复血量的被动之后,已经强势了3个赛季。一技能可以增加攻速,还能瞬间解提高移动速度,二技能近身攻击,能够快速的打出爆发的真实伤害。就当当这两个技能,就足以让典韦在王者峡谷号称边路的站撸王。当前版本的典韦伤害就已经足够强势,在体验服S14赛季中,典韦又再一次加强。在技能的基础上增加了物理攻击伤害,其余的回血被动保持不变,在新的赛季中,典韦不但没有削弱还得到了加强,估计在S14赛季中典韦又将是个热门的边路战士。

吕布在最近这两个赛季中,增强也是比较频繁的。我们都知道吕布的一技能方天画戟第一刀命中之后,是可以打出真实伤害的,二技能吸到护盾之后,可以持续作战,但是战斗力却不是很强,那是因为当时的吕布没有恢复血量的能力。但在S13赛季中,天美将吕布的二技能吸到护盾,增加了恢复血量的能力,可以边打边输出,这一小小的改动,竟能让职业选手用吕布上场比赛。即使续航能力得到了提升,但是前期的伤害还是不足,所以在体验服的新赛季中,吕布又再一次增强了普攻伤害。

赵云作为天美的亲生儿子,从上线正式服以来,就一直没有太大的变化,即便是削弱也只是稍微的调整一下而已,并没有太多的波动。原本赵云只需首次充值6元,就能免费获得赵云,但是在S14赛季中,获得赵云需要588点券,而且还得到了加强,所以目前还没有赵云英雄的玩家,趁现在版本还没有更新,可以弄个首充。赵云虽然是个战士英雄,但他却有着打野的天赋,七进七出使得赵云可以在敌军中,直接秒切后排脆皮。

曹操在正式服也是近期才得到的加强,大招在回血的基础上,增加了20%的恢复血量,目前在排位中上分就是一个黑马的存在。无论是走边路还是后期团战,曹操只要开启大招,总能打出成吨的伤害,虽然爆发伤害并不高,但他的消耗能力却非常的强,目前要说边路单挑的话,曹操绝对称得上一霸,即便是花木兰也不是对手。而在体验服的新赛季中,曹操三个技能在基础上都增强了物理伤害,原本增加20%的血量就已经够强势,这要是在增加伤害,那么在S14赛季中,曹操必定将会是个排位上分的黑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