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盘点当前版本最强势的几个边路英雄!

王者荣耀经历了最近的好几波更新后虽然历经了花里胡哨的调整,但是最后亲测发现最强大的几个边路战士,还都是几个老牌英雄。而且强大到即使是两个人来抓搞不好都要被反杀的超强存在。

排在第三的英雄是吕布,经历了这么多个版本的变更,又出现了如此多的花哨英雄和强势技能,吕布却丝毫没有改动的打算,而且仍然是一个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强力边路战士。吕布之所以最强,一个是大招的开团能力,一个是被动的真实伤害,无视防具的吕布再攻速装备支持的情况下坦克也是几刀砍个半死,脆皮就更怕了。

第二位强势边路就是典韦,作为王者荣耀里面疯狗一样的典韦,强势的站撸能力让任何脆皮碰到典韦都是死路一条。典韦这么强的原因也很简单,和吕布一样,典韦大招效果附加的真实伤害也是一个很可怕的输出,而且快速的清野能力和恢复能力让典韦既可以一打二也可以充当打野带飞节奏。

排在第一的就是夏侯惇了,当前版本的夏侯惇实在是太过强势了,纯肉装还能够靠着一套技能接平A把脆皮打死的坦克真的没几个,夏侯惇急速其中一位。被动技能的高额吸血让夏侯惇即使是在人堆里也能跟对面打好半天,二技能同样的真实伤害附加效果也让夏侯惇成为上单一哥级别的存在,大招还同时具备控制位移伤害,因此职业赛中夏侯惇都是炙手可热。

看来,有真实伤害的英雄都不简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