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直播界第一大脑? jy、小苍齐聚虎牙《godlie》, 见证新狼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档叫《GodLie》的节目,这是一档由虎牙直播平台所出品的狼人杀真人秀,同时也是第一个主打狼人杀的真人秀,《GodLie》迄今为止已经出过整整两季了之前的两季也都非常成功,很多观众都期待能够继续看到这档节目,因此,虎牙直播又制作了《GodLie》的第三季,《GodLie》的第三季将在2019年初正式播出。

由于有了前面两季的基础,所以虎牙对于《GodLie》第三季的制作也是更加的优良和精致,这一点大家在节目播出之后就可以看得到了。第三季的《GodLie》自然在前两季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别的元素,让大家有一番新的体验。首先第三季的《GodLie》将会出现人狼大战的局面,狼人和平民之间的火药味将会大大增加,也会也很多烧脑的细节来供观众们去思考和猜测,可谓是看点满满。

第三季的《GodLie》将会迎来许多新的嘉宾,嘉宾阵容也将更加豪华。想必大家都知道KPL的教练寒夜吧,作为常驻虎牙直播的主播之一,寒夜此次也会被请到《GodLie》的第三季,在第三季里担任嘉宾。

此外虎牙的知名主播JY也同样会加入到第三季的《GodLie》之中,与寒夜一起参加节目。据知情人士爆料,这次在第三季的《GodLie》中,寒夜还会变身为狼人狂砍JY。

当然第三季不止寒夜和JY得加盟,这次IG队员、游戏主播囚徒也将亲临现场,并且还会整垮寒夜,不过寒夜会反杀一次JY,不得不说他们三个人之间的纠葛很深啊。

虎牙直播对待《GodLie》的第三季还是非常用心的,不仅费心思请来了这么多重量级的嘉宾,而且还1花重金制作了一部精美之极的宣传片,只为了宣传《GodLie》这档节目,相信一直关注《GodLie》这档节目的网友们都看到了虎牙制作的这部宣传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大片效果所震撼呢?

看起来第三季的《GodLie》的确是非常不错啊,相信大家都已经等不及想要立马看到了吧,毕竟这么豪华的嘉宾阵容,再加上如此高大上的宣传片内容,也是非常优秀了。不过不用着急,再等几天就能看到这档节目了哦。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