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最具影响力主播排名揭晓,韦神仅仅只获得了第5名

虎牙直播的星盛典可以说是目前直播界的大盛会了,其中分量最重的肯定就是最具影响力主播的评选了,目前这个评选已经尘埃落定,我们来看看最后是哪几位主播获得了前几名吧。

TOP 5 韦神

韦神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以前是lol职业选手,现在是绝地求生职业选手,在两个游戏上面都有不错的发挥,喜欢他的人也很多,不过遗憾的是,在这次活动中韦神只获得了第5名,那么是哪些人排名在他前面呢?

TOP 4 孤影

孤影是一名王者荣耀主播,和其他很多主播专精某几个英雄不同,他大部分英雄都玩得很好,所以人称全能主播,加上颜值也给他加了分,很多人都能从他直播中学到不少的技术。

TOP 3 拉风龙

拉风龙也是从直播lol转型到绝地求生的,喜欢他的玩家大部分都是一些老粉了,他的故事非常励志,在自身条件不是很好的情况下还成功的在电竞中实现了自我价值,相信这也是很多人喜欢他的原因。

TOP 2 楚河

楚河则是一名主机游戏主播,基本上所有热门的主机游戏他都玩过,并且都玩得不错,也许玩主机游戏的玩家不是很多,但主播也相对偏少,楚河肯定是这里面的大哥了,并且他的rp也好,从以前他和嗨氏闹矛盾很多主播都站在他这边就可以看出来了。

TOP 1 不求人

最后再看看这次最具影响力主播的冠军吧,那就是强势崛起的不求人,作为一名刺激战场主播,不求人的直播生涯还不到1年,但他在虎牙的订阅已经快400万,全网更是高达800万,刺激战场一哥非他莫属,既有帅气的外表,幽默的谈吐,技术也是非常出众的,要的就是这种霸气嘛,所以喜欢他的玩家自然很多了。

在这个虎牙最重要的年度总决赛中,不求人击败了韦神等一众实力主播拿到冠军,虽然让人感到惊讶,但这也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你们觉得呢?那么我们一起期待这些主播之后的发展吧,大家可以和他们一起成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