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再次拿出孙尚香“养猪流”,fly中路墨子,这阵容已经无敌?

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预选赛,今天进行第二轮的对决,第一名的qghappy对阵第四名的jc。第一场qghappy选择的阵容和昨天打we的bo1几乎一模一样,只是程咬金被ban换成了梦琪。而jc是易峥首发,选择的英雄是马可波罗。

qghappy自信“养猪”,轻松拿下首局

开局qghappy直接反红,jc前期比较弱没能守下来。第一波团战老王的张飞被控死没能开出大招导致交出了一血。qghappy孙尚香发育非常舒服,六分钟就推掉了jc下路的二塔。九分半jc打出了一波非常漂亮的团战,怼怼的孙策趁着庄周不在孙尚香身边直接一个大招打起孙尚香和墨子,干将莫邪四剑全中直接击杀墨子。并且孙尚香站起来继续被收掉,jc顺势拿到主宰。十四分钟不到孙尚香就已经六神装有复活甲了。最后一波马可波罗先手被秒,张飞也被留住击杀。剩下三人无力防守,qghappy先胜一局。

孙尚香有“净化”加上三条命,想死都难

这场比赛qghappy选择了和昨天几乎一样的阵容,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套阵容他们已经练习了很多次,应该是他们现阶段最自信的一套阵容,首局拿出来就是要争一个开门红。qg这套阵容其实就属于杀人诛心的阵容,我前两楼就亮出核心,就是太乙加孙尚香,但是你就是针对不了。qg不止一次拿出这个阵容,目前还没有输过,只要打到后期孙尚香有净化还有三条命,基本上是不可能死的,你能杀我一次但是很难杀三次。除了开局打爆之外我真是想不出怎么才能针对这套阵容。

jc阵容已经不错,但仍旧无可奈何

而反观jc这边,拿出了干将莫邪和李信,我觉得这两个长手英雄已经是打这个阵容相对比较好的了,但还是没能获胜。换了教练之后的qg搭配出的这个阵容真的很强,bao教练果然还是有水平的。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qghappy这套“养猪流”阵容能针对吗?该怎么针对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