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刘海屏 全面屏小米MIX2S根本玩不够

终于收到期盼已久的手机了,收到包裹就迫不及待的拆开玩弄手机了,手机看着真的很漂亮哦。开机以后体验了一把,手机性能很流畅,画质音质各方面都不错哦,很喜欢这部手机。打了一把游戏感觉也挺不错的,很开心的一次购物啊,下次需要还会来的,相信,支持!赞赞赞

从小米2到小米4小米5再到现在的MIX2s,中间跳过了小米3和6,也算是小米的死忠粉了,还买了不少小米的家居产品,包括给家人买的红米手机。这款是我用过的最接近完美的小米手机了,超流畅的运行速度,近乎完美的全面屏比例,奢华有内涵的陶瓷后盖,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右下角这个前置摄像头了,也算是为了全面屏做的牺牲吧,如果做成刘海屏的话我也不会选择它。总之,国货当自强,希望国产手机越做越强,将来全部换上中国芯!

'照片就不拍了,快递很快满分,手机刚到手没发现什么毛病,反应很快,但容易发热,玩游戏温度一会就上去了,不过可以接受。无线充电有点鸡肋。包装里充电器数据线,加一个手机壳,没有贴膜有点难受。总体还不错,一个月后追评

给儿子买的,开机后反应灵敏,外观手感都不错目前感觉是物有所值就不知道在以后使用过程中会不会遇到什么问题,相信小米不会让儿子失望。同时感谢快递小哥冒雨来送货!

小米8没抢到,另外不喜欢刘海屏,所以就买了mix2s。入手后一通折腾终于刷到了MIUI10开发版,随便试了试,拍了几张照片,感觉不错,很满意,唯一就是想用它开空调才发现他居然没有红外遥控器有点小遗憾。机子有点重,和小米6一样,挺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